國民黨直指黑道背景 黃承國大動作反嗆:鄭麗文有何臉面批評?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直指黑道背景 黃承國大動作反嗆:鄭麗文有何臉面批評?
國民黨直指黑道背景 黃承國大動作反嗆:鄭麗文有何臉面批評?

國民黨直指黑道背景 黃承國大動作反嗆:鄭麗文有何臉面批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疑涉毒品等刑案,重創民進黨形象,遭到開除黨籍。國民黨立院黨團和黨部分進合擊,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要求吳怡農該處理有黑道背景的黃承國。黃承國今(3)日在臉書怒嗆鄭麗文投靠國民黨,朝三暮四、毫無立場,這種行為,有何臉面批評他?

國民黨黨部今日早上召開記者會,痛批總統蔡英文縱容黑金,綠色已然是黑金政治的顏色,並譏諷民進黨標榜的「勤政、愛民、愛鄉土」,淪落成為「黑道、喬事、搞江湖」以及「黑金、亂政、害鄉土」。

立院黨團也跟上,鄭麗文怒批北投分局因趙介佑的民進黨證敬畏三分,蔡英文把持的台北市黨部,難道就是幫地方黑幫滋事份子聚集、撐腰的所在地嗎?

鄭麗文說,趙介佑年紀輕輕,當過民進黨代表、選對會委員、蔡英文選舉顧問,卻前科累累,如何能夠在台北市黨部位居高位?如果不是黃承國從一路提拔趙,那會是誰?黃承國怎麼可能不認識他?吳怡農說要跟黑道宣戰,但黃承國是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連總統蔡英文都不敢處理他了,大嗆「吳怡農我笑你不敢啦!」

面對黨內質疑一直沈默的黃承國,下午也隨即在臉書反擊。黃承國說,自己出身草莽,但絕對不是黑道;年少輕狂,確實荒唐過,誤入歧途,但也付出了代價。

黃承國指出,自己這20多年來,反省、改過,努力爭取大家的認同,佛家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家尚且鼓勵芸芸眾生知錯能改,既往不咎,何況社會不是更應該鼓勵大家反省向上,讓社會更良善嗎?

針對國民黨的質疑,黃承國大動作回應說,國民黨批評,表示自己這二十年來有欺行霸市,危害鄉里?自己滴酒不沾,連過馬路都不敢闖紅燈,國民黨有見過這種黑道嗎?「如果我是黑道?國民黨鄭麗文們敢顛倒黑白,公然做不實的辱駡?你們見過這樣沒路用、窩囊的黑道嗎?」

黃承國怒噴,「誰指責我,我尚可忍讓」,但鄭麗文,妳背叛妳的價值,投靠國民黨,朝三暮四,毫無立場,「這種行為,妳有何臉面批評我?」最後還說,「我黃承國至少可以驕傲的説,我忠誠於我的台灣政治價值與路線,而鄭麗文,妳呢?」

照片來源:黃承國臉書,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趙介佑之亂內幕3-1】綠營陽信英系搶破頭 吳怡農出線壯闊台北

【趙介佑之亂內幕3-2】趙家人崩盤派系摩拳擦掌 山雨欲來風滿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