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引錯誤訊息 民眾黨回嗆:從政不難,先學會google就好 - 匯流新聞網

NEWS

基進引錯誤訊息 民眾黨回嗆:從政不難,先學會google就好
基進引錯誤訊息 民眾黨回嗆:從政不難,先學會google就好

基進引錯誤訊息 民眾黨回嗆:從政不難,先學會google就好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柯基大戰越演越烈,台灣基進與台灣民眾黨的高雄黨部原本預定要進行228的大論戰,現在連台南黨部也加入戰局。基進台南黨部主委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投機政客,「去年更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對此,民眾黨也反擊,發言人蔡峻維更正,去年柯文哲是用視訊參加雙城論壇「從政不難,先學會google就好。」

民眾黨蔡壁如辦公室今(30)日稍早以「對話卡贏對戰」,回應台灣基進台南黨部邀請台灣民眾黨台南黨部加入「台南市路名去威權化」一事。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反擊,痛批柯文哲是投機政客,去年更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直接與中國疫情元凶交流防疫經驗,甚至盛讚「中國控制大規模感染是寶貴經驗」。一面大談愛台,一面對中國下跪,這種政黨,要人怎麼對話?

但實際上,台北市去年是以視訊與上海市舉辦雙城論壇,就算沒有疫情,去年是輪到台北市主辦,應是上海方來台北參加。不管如何,都不會出現柯文哲「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的事情。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毫不猶豫地進行反擊。他表示,李宗霖主委連去年柯文哲市長是用視訊參與雙城論壇都搞不清楚,直接亂帶風向,成為造謠、散佈謠言的造謠者這令人相當遺憾。

蔡峻維強調,本黨釋出善意,試圖以對話取代對立,台灣基進卻是用更加激烈、激化衝突、甚至是造謠的方式回應,令人不禁想問「對立與衝突就是你們要的台灣?」最後蔡峻維還酸一句「從政不難,先學會google就好。」

照片來源:蔡峻維臉書,台灣基進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幕/蘇揆用人引爭議黨內直訴總統府 小英無奈:我都忍了

立院版海底撈?新裝監視器對準在野黨團 立院澄清:既有設備更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