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市副議長介入松山黑衣人事件 葉林傳喊冤:很困擾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傳北市副議長介入松山黑衣人事件 葉林傳喊冤:很困擾
傳北市副議長介入松山黑衣人事件 葉林傳喊冤:很困擾

傳北市副議長介入松山黑衣人事件 葉林傳喊冤:很困擾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外傳國民黨籍副議長葉林傳、市議員李傅中武和民進黨籍議員洪健益介入關說。3人今(29)日受訪說明,都否認這項傳聞。李傅中武甚至在警察局專案報告時質問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是否有關說你們?」許書桓當場否認。葉林傳也說,自己常常被傳,感到很困擾。

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黑衣人事件,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日前爆料有力人士介入。基層則傳出是副議長葉林傳,議員李傅中武和洪健益3人。

葉林傳今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澄清,他本人及辦公室助理都沒有介入此事。他表示,昨日就盛傳自己介入此事,但本人沒有,也沒致電所長或分局長或局長。為此,葉林傳還問過助理一輪,但沒半個人介入。更何況,案發現場也不是他的選區,整件事都沒有介入。

葉林傳強調,清者自清,呼籲警局要說明並還原真相,不要讓每個人被謠傳,希望相關單位要調查清楚。

葉林傳也覺得自己很無辜,常常很多事都被扯到,也覺得奇怪「有困擾」。警局還是要說清楚要還原真相,要正視並面對這個問題,從頭到尾的過程都要說清楚,否則說一個謊要用另一謊來圓,因此不如就開誠佈公告訴大家發生什麼事。

出身員警的李傅中武則反問,自己介入什麼?,事發在本月16日黑衣人闖入派出所,自己也是至22日才知道。至於傳聞的有力人士「聽到太多人了」,現在應該問的是是否是警察局長要求所長刪影片?有沒有黑道高層或議員介入。

在今早的專案報告中,李傅中武表示,媒體講到有議員介入、關說指導,他要先利用時間說明,他出身基層員警,對事件痛心疾首,松山分局長處理荒腔走板、離譜至極,將警察團隊形象摧毀,黑衣人如此膽大妄為。

李傅問許書桓,自己是否有關說?有壓力?許書桓否認「議座並沒有任何關說」。李傅追問,4月16日至22日有沒有收到任何關說壓力?李仍回答,沒有收到任何關說、壓力。李傅重複再問此事,副所長顏敏森說,報告,絕對沒有這回事。李傅中武說,他身為警政衛生召集人,有義務了解,先跟媒體說明。

至於洪健益,他表示,雖與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熟識,但從頭到尾沒跟警所打電話,現在問題是是分局長叫派出所長刪影片?還是有力人士叫所長刪影片,還是局長指示分局長這麼做。

洪健益意有所指地說,事發在松山區,但當事人不一定會找在選區議員請求服務,而且發生的當事人也不是他的選區。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攝影,葉林傳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幕/蘇揆用人引爭議黨內直訴總統府 小英無奈:我都忍了

立院版海底撈?新裝監視器對準在野黨團 立院澄清:既有設備更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