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全民動起來 林佳龍提醒搭乘大眾運輸做好自我防護  - 匯流新聞網

NEWS

防疫全民動起來 林佳龍提醒搭乘大眾運輸做好自我防護 
防疫全民動起來 林佳龍提醒搭乘大眾運輸做好自我防護 

防疫全民動起來 林佳龍提醒搭乘大眾運輸做好自我防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蔓延世界各國的武漢肺炎,台灣正進入防疫關鍵時期,交通部長林佳龍呼籲民眾無須過度擔憂,做好衛生管理與自我防護是關鍵。尤其是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林佳龍提醒呼吸道症狀者務必戴上口罩,同時注意咳嗽禮節。

林佳龍透過臉書表示,面對武漢肺炎,不用過度擔憂。目前確診病例,皆因與患者長時間、近距離接觸而感染。目前最重要的,仍是做好衛生管理與自我防護。

關於搭乘大眾運輸的注意事項,林佳龍分享了一張圖卡,提醒有呼吸道症狀者搭乘大眾運輸,請戴上口罩,並注意咳嗽禮節。打噴嚏時,應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若無面紙或手帕時,可用衣袖代替。

至於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林佳龍表示各場站備有消毒用品與額溫槍,若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可洽場站人員尋求協助。

在這個全球防疫的關鍵時刻,林佳龍認為平時落實衛生管理最重要,尤其是勤洗手、注意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還有生病在家休息,唯有建立正確觀念並落實行動,才能有效對抗無形病毒。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燈會永晝心蛻變亮相 林佳龍驚艷分享試燈畫面

出國更方便!機捷A3站預辦登機啟用 林佳龍讚「跨縣市合作好示範」

新聞照來源:林佳龍臉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