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在家也能這樣瘦 三級再延也不怕肥肉蔓延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在家也能這樣瘦 三級再延也不怕肥肉蔓延
【有影】在家也能這樣瘦 三級再延也不怕肥肉蔓延

【有影】在家也能這樣瘦 三級再延也不怕肥肉蔓延 5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 / 台北報導

疫情持續在高峰,三級警戒一延再延,在家上班也讓肚子的肥肉猖狂蔓延。根據CNN報導顯示,只要2週不運動,肌肉纖維就會大大減少13%,而在家該怎麼運動才會規律又有效?健身教練帶你一起動。

根據CNN的報導顯示,有運動健身習慣的人,只要2周沒有進行重量訓練,肌肉纖維就會減少13%,而短時間沒運動,並不會查覺到自己身體質量退化,大約到6至10周內,才會發現對原本可以負荷的重量感到「無力」,就代表肌肉已經呈現懶惰狀態。

無論是重量訓練或是心肺有氧運動,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平時喜歡跑步或是有氧運動的族群,若是停止訓練4周,最大攝氧量會下降約10%,若是持續下降或沒有鍛鍊心肺,長期下來即會回復到運動前的體能水平。

因此就算防疫在家,不能外出活動,也不能放棄運動、放棄居家訓練的機會,越是能夠持續保持健康,體能體態退化的速度越慢。

 World Gym為滿足民眾熱愛運動的心,推出一系列的線上居家運動影片,希望民眾在無法上健身房的這段時間,繼續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然而不少人會員覺得,「沒有教練在旁指導督促,感覺好無力?」,對此,健身房也推出了「運動抗疫教練課」,透過視訊的方式,由教練提供一對一或一對多的教學,讓民眾在家上教練課,運動抗疫,不停歇。

健身教練不但會線上教授動作,也會教導民眾如何運用居家用品來做重量訓練的取代,像是水桶、背包⋯⋯等工具,都是居家運動最佳夥伴。教練透過視訊督促,讓你在家也能享有好身材,不再讓肥肉肆無忌憚的長出來。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高峰全台警戒 新竹供5000元慰問金籲篩檢

非確診而亡於醫療延誤 家人怒訴:別為一時爽造成破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