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婦人深夜大鬧超商 只為了一條巧克力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婦人深夜大鬧超商 只為了一條巧克力
【有影】婦人深夜大鬧超商 只為了一條巧克力

【有影】婦人深夜大鬧超商 只為了一條巧克力 5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綜合報導

受萬人喜愛的甜食巧克力,不僅是重要節日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日常生活中也成了不少民眾的精神糧食。然而近日,一名婦人卻因為巧克力,大鬧超商,並怒嗆店員:「來告我啊,反正我最近跟消保官蠻不錯的!」

昨(30)日深夜,平凡的超商,這夜卻一點也不平靜,一名年約40多歲的婦人,疑似因詢問巧克力第二件六折事宜,未即時得到店員服務,而與店員起爭執。不停跳針詢問:「第二件是什麼」,並現場拿起手機錄影,甚至伸手撥女店員頭髮,欲拍攝店員名牌,惹怒店員。

過程中,準備換班的大夜員工試圖緩解糾紛,但婦人仍不罷休,當事女店員也不甘示弱,向婦人喊說:「信不信我告你」,沒想到婦人卻反嗆:「我董事長,來告我啊!我最愛打官司了,我全身愛馬仕,你覺得有差嗎,服務業態度謙虛一點。」嗆完仍不忘詢問,第二件是什麼。

事後,婦人將長達四分鐘的影片放上《爆料公社》,撻伐女店員態度不佳,沒想到網友卻一面倒的支持女店員,短短50分鐘就湧入萬則留言,有網友甚至肉搜該名婦人,發現婦人為新北市高級進口車專賣商,遭網友的痛批後,婦人即刪除貼文,並發文道歉,隨後關版。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下班顛峰男子上演全武行 當街爆打女子造成交通回堵

【有影】餐廳不再枯等訂單 iCHEF聯手Google打造餐飲新世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