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Uber 和 panda 美食外送到你家 還有這一家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只 Uber 和 panda 美食外送到你家 還有這一家
不只 Uber 和 panda 美食外送到你家 還有這一家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全台疫情大爆發,防疫層級提升為三級,企業機關實施居家辦公員,僅留少數人力留守在公司,外送需求大增,台灣大車隊宣布,全台2.2萬司機即日起加入餐飲物流行列,推出「55688精緻美食配送」服務,店家只要與客服中心確認收送地址,各家高檔美食,立即送到家。

全台各縣市相繼宣布所有小吃店、餐廳及飲料店全面禁止內用,只限外帶或外送。台灣大車隊營運長周恆倫表示,一般外送服務有區域及訂購量的限制,此服務主要瞄準全台大型飯店、高檔餐廳,以及大型餐飲業者,透過計程車司機,為消費者送到指定地點,攜手餐飲業者一同度過此波疫情對經營的衝擊,也能開拓新的服務商機。

「55688精緻美食配送」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服務,消費者只需向心儀的店家訂餐付款,合作飯店、餐廳即可聯繫客服中心確認訂單;餐飲業者可利用25種無現金支付方式進行付款,其中支付方式,包含各家信用卡、電子支付、電子票券等零接觸付款,將美食安全送抵消費者手中。

台灣大車隊表示,該服務適用全台餐飲店家,有送餐距離不受限制等特點,服務範圍遍及全台,且車輛總數高達2.2萬台,密度高,派車速度快,加上司機服務行程軌跡、時間紀錄,車輛系統監控,行程可充分掌握,可讓店家、消費者掌握派車配送狀況。

配送餐點的車輛,司機取餐送餐前會固定消毒,除了嚴格要求司機取餐送餐過程全程配戴口罩外,並且配合政府實施「簡訊實聯制」,不僅隨車配備「酒精消毒瓶」外,車隊也有「空氣清淨車」指定服務,可在特殊需求欄點選指定搭乘,預計今年將突破萬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僅1%民眾接種疫苗 澳學者嘆:台灣防疫破功將成為許多國家的警訊

收到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入學通知了嗎?想玩的快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