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宅食再夯 家庭合菜單點、中西便當、手工麵包三餐便利帶回家 - 匯流新聞網

LIFE

疫情升溫宅食再夯 家庭合菜單點、中西便當、手工麵包三餐便利帶回家
疫情升溫宅食再夯 家庭合菜單點、中西便當、手工麵包三餐便利帶回家

疫情升溫宅食再夯 家庭合菜單點、中西便當、手工麵包三餐便利帶回家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疫情警戒再升級,「宅食」再度成為民眾用餐習慣如何料理一日三餐、滿足不同味蕾喜好,也成為居家防疫的另一項重要課題。飯店業者針對小家庭設計的合菜與單點,輕鬆在家享用江浙風味料理;另外,飯店也為上班族與媽媽們提供六十分鐘便當取餐服務,透過網路或線上預訂,成為非常時期在家安心用餐的好幫手。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推出「EASYGO三餐易帶購」,由中西料理大廚及麵包坊團隊聯手設計外帶佳餚,內容包括可供小家庭分享的「醉月樓精選三菜一湯」,如無錫燒排骨、糖醋鮮魚片、櫻花蝦高麗菜、綠筍蛤蠣燉雞湯,以及「名菜單點」包含左宗棠雞柳、堅果極汁骰子牛、醉月酸湯魚等。

疫情升溫宅食再夯 家庭合菜單點、中西便當、手工麵包三餐便利帶回家 11

為上班族與媽媽們提供快速六十分鐘取餐而設計的「中西料理便當」,有青醬鮭魚蛤蠣燉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紅燒牛肉麵、麻油杏鮑菇炒豬柳、印度奶油燴雞、泰式打拋豬等菜色搭配時蔬,於飯店一樓品香坊提供取餐服務。此外,每日下午「品香車外賣麵包服務」持續維持服務,以銅板價50元起即可購得五星級手工麵包。

台北老爺酒店除了推出各種外帶便當與合菜外,由Le Café咖啡廳及明宮廳兩位主廚,共同研發出六種中西合壁的「即食行熱美味餐」冷凍即食商品,如紅酒燉牛肉、蒜味紅酒羊膝、黑蒜香菇燉雞湯、北菇臘味蒸滑雞、蕃茄咖哩梅花豬、青紅蘿蔔燉牛腱心,只要簡單加熱就可在家輕鬆享用,每份160元起,透過網路或線上預訂,不需辛苦去賣場人擠人,是防疫存糧的好選擇。

防疫期間,民眾無法進餐廳用餐,轉而使用外送、外帶服務,為協助中小型餐飲業者快速啟動外帶外送機制,LINE 即日起限時推出餐飲業者免費外帶外送模組方案,只要首次使用該模組的商家,在六月底前申請可補助到七月底,LINE官方帳號月費、第三方夥伴外帶外送模組月費通通免費。同時,也為申請的業者,建立熱點商家資訊,增加線上線下串連與曝光機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宅在家也要學習! 線上平台發威 全台灣都是學校 

失智長照恐成防疫缺口 失智症協會呼籲優先施打疫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