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人魚線? 3招動作有效打造男人性感的象徵 - 匯流新聞網

LIFE

想擁有人魚線? 3招動作有效打造男人性感的象徵
想擁有人魚線? 3招動作有效打造男人性感的象徵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已被男性視為性感象徵的人魚線,除了模特兒、演藝圈明星們追求的線條,有在健身的人,也往往將人魚線設為健身的目標。想要擁有性感迷人的身材,健身房業者分享3招動作,教你如何打造人魚線。

第一招,側棒式轉體。手撐地採側臥姿,肘關節置於肩關節正下方,雙腳前後交叉。維持骨盆與脊柱在良好曲線,腹部核心穩定,縮緊肚子,另一手輕扶耳朵。吐氣時,穩定骨盆不亂動,轉動胸椎位置,將意識集中於腹部肌群,腹部不可以放鬆,吸氣回到起始位置並換邊操作。

第二招,空中腳踏車。在瑜珈墊上採躺姿,雙手輕放在頭部後方,但不要往前壓頭。雙腳抬起,保持核心穩定,一隻往前伸直,另一隻屈膝,身體朝向屈膝的那一方,換邊重複動作。

第三招,懸垂式左右抬腿。雙手懸吊於槓鈴下方,選擇一側骨盆轉向右或左,將注意力放在控制腹部肌肉,慢慢舉起並向中心位置移動,移動到對側後,反覆操作。

擁有人魚線之前,觀念要修正,人魚線不等於馬甲線。人魚線,位於腹部底端、靠近骨盆上方的位置,從正面看,兩側的腹外斜肌會形成V形線條, 而想要練出人魚線,除了要做腹肌運動之外,更重要的就是降低體脂肪,作好飲食控制,同時要搭配燃脂運動一起進行。

燃脂運動可以採用波比跳、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等有氧,來幫助燃燒脂肪,減少體脂肪的同時,肌力訓練也要同步進行, World Gym提醒,肌肉的均衡發展很重要,如果為了人魚線只練腹斜肌,可能會造成其他核心、上下肢肌肉失衡,均衡鍛鍊,才能讓整體體態看起來更立體、更好看。

照片來源:Pexels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呵欠打不停就靠這五樣 讓你精力充沛爆能量

4個海鮮素好處 讓素食小白忌口沒壓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