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軒開發結合綠堡機構 拍淡水美照捐款家扶做公益 - 匯流新聞網

LIFE

名軒開發結合綠堡機構 拍淡水美照捐款家扶做公益
名軒開發結合綠堡機構 拍淡水美照捐款家扶做公益

名軒開發結合綠堡機構 拍淡水美照捐款家扶做公益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受疫情影響,家扶中心的善款減少,名軒開發與綠堡機構-寶穎廣告主辦「您拍淡水美照、我捐款」公益活動,名軒開發董事長吳泓瑩希望能透過擴大參與的公益巧思,將關懷、照護帶入活動中,並且把淡水生活中的美好傳遞出來。

這次公益記者會的出席貴賓包含名軒開發董事長吳泓瑩、綠堡機構-寶穎廣告董事長蔡季㚬、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吳秋賢以及新北家扶扶幼主委陳雪鳳。名軒開發表示,這十年間一直致力於公益活動,每年都會邀請新北家扶中心受扶助的弱勢家庭免費暢遊麗寶樂園,並提供福容大飯店的餐點,春節前也會認購年菜。

淡水除了老街、漁人碼頭、舊式建築以及曾被日本《TRiPORT》旅遊雜誌評選為「全球10大最美晚霞」之外,自從新北淡海輕軌通車後,近期出現許多洗版IG的美景,包括幾米彩繪車站、海際線公路等。這次公益活動不管是當地居民或是到遊客,只要分享自己心中最美的淡水照片,就能一同響應公益活動。

名軒開發結合綠堡機構 拍淡水美照捐款家扶做公益 11

新北家扶扶幼表示,受到疫情的衝擊,確實減少了善款,很感謝名軒開發與綠堡機構-寶穎廣告共同發起「您拍淡水美照、我捐款」的公益活動,希望民眾能夠熱情參與,幫助弱勢孩童。

名軒開發常年響應家扶的公益活動之外,也致力打造人人買得起的優質住宅產品,名軒將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位於淡海輕軌綠線崁頂站旁,近八千坪的淡海造鎮案「名軒海樂地」,規劃1+1至3+1房海灣輕軌俱樂部宅,總價預計在800萬到1,400萬,將打造出六千坪俱樂部生活,包含高爾夫練習室、兒童遊戲室、健身俱樂部、烹飪教室、游泳池、球類中心、KTV等,都能暢遊淡水生活。

即日起在淡水拍照或是到「名軒海樂地」賞屋拍美景,於個人臉書真實帳號拍照上傳到專屬網頁,綠堡機構-寶穎廣告就捐贈家扶中心1元,累積一年所得金額後,全數捐贈家扶中心。這一年中,將抽出6位上傳照片的民眾,送出福容大飯店漁人碼頭住宿券,希望能擴大社會參與公益,成為家扶中心的快樂助養人。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