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代言眼鏡品牌 將時尚力量化為溫暖助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Selina代言眼鏡品牌 將時尚力量化為溫暖助力
Selina代言眼鏡品牌 將時尚力量化為溫暖助力

Selina代言眼鏡品牌 將時尚力量化為溫暖助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眼鏡不僅是時尚配飾,也可力量化為溫暖的助力。眼鏡品牌PIOVINO日前宣布新年度代言人為天團女星Selina(任家萱),她日前出席該品牌的公益暨新品記者會,將拍攝廣告所使用的四組眼鏡進行線上公益拍賣,並宣布拍賣總金額百分之五十捐款至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為協助顏面傷友走出新生活。

眼鏡品牌曾在官方社群放上美麗剪影,要大家猜猜新年度的品牌代言人是哪一位,今年便正式宣布請來Selina擔任代言人,陸續釋出Selina各種時尚眼鏡穿搭和質感展現,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Selina。

喜歡收集眼鏡和墨鏡的Selina,笑稱眼鏡就是自己的生活哲學,兩邊一方一圓的鏡框,就是要有自己的標準,也有與世的圓融,做人右方又圓。連納豆都在下面留言這組眼鏡太適合她。

Selina表示,在得知品牌的美意後,一定要親自為這場公益拍賣盡一份心力,粉絲們也很支持,四組眼鏡以超過五位數的價格被標下,拍賣總金額高達四萬一千六百五十元,作為活動代言人的她直呼超感動。

另外,四位得標者也受邀到記者會現場,Selina親自送上眼鏡套組,場面熱鬧溫馨。在眾人的見證下,讓光明的力量成為堅強的後盾,支持顏面傷友迎向未來。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17LIVE力挺揚名國際柑仔店 老友鐵孟秋重逢金馬影后紅眼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