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也帶得走!這些福利CP值超高令人羡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離職也帶得走!這些福利CP值超高令人羡
離職也帶得走!這些福利CP值超高令人羡

離職也帶得走!這些福利CP值超高令人羡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幸福企業福利百百種,相較於部門聚餐、員工旅遊、下午茶等一旦離開公司就無法享有的福利,研習講座、證照補助的CP值可說是高出許多,透過進修所獲得的專業知識,不僅可運用在這份工作,即便離職也「帶得走」,成為一生受用的求職利器。「2021幸福企業」已在1111人力銀行熱烈報名中,歡迎企業趕快報名。

宜得利家居針對正職員工,除了提供日本與美國研修機會之外,亦利用網路學園幫助員工學習商品知識,該公司更與日文教材網合作提供日文線上教學,並鼓勵員工報考日本語能力試驗,試驗合格者可獲得報名費補助及最高新台幣15000元的獎金。

台灣宅配通為國內物流快遞領導品牌,以人為本,重視每位員工的教育訓練,每年全額補助獎勵優秀員工海外旅遊,赴日本參訪,觀摩日本通運專業的宅配技巧,並與當地同仁交流,分享經驗。

離職也帶得走!這些福利CP值超高令人羡 11

屈臣氏為國內藥妝通路領導品牌,積極拓展所有人員健康與美麗的專業知識,包括在工作環境中自然融入美妝商品試用區、舉辦彩妝實體講座及健康實體講座、提供美容證照考照獎勵等做法,亦已連續3年舉辦彩妝競賽讓同仁挑戰自我,並發掘校園潛力美妝新星。

好的福利就是要讓大家知道,爭取好人才,公司才有競爭力,「2021幸福企業」報名票選活動,詳情請上1111人力銀行官網。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看得到吃得到 員工最愛「實際款」福利!

【有影】不讓學用落差再被企業詬病!1111人力銀行創產學合作平台助產業納賢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