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疫情不影響創作!五八樂團排檔到明年4月 靠音樂讓人生回甘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疫情不影響創作!五八樂團排檔到明年4月 靠音樂讓人生回甘
【有影】疫情不影響創作!五八樂團排檔到明年4月 靠音樂讓人生回甘

【有影】疫情不影響創作!五八樂團排檔到明年4月 靠音樂讓人生回甘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李盛雯/台北報導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上半年各種演出活動已全數停擺。從六月開始恢復展演,五八樂團馬不停蹄在各縣市,甚至飛往金門巡演,團長溫賢咏開心的說,能帶著自己的音樂到處去旅行,真的很有成就感!

團長溫賢咏為高中音樂教師,今年以《心聲》一曲獲三好歌曲創作大賽入圍獎2018年與朱承浩的詞曲創作《我們笑著走著》獲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入圍獎。2012年以歐陽修《蝶戀花》為詞譜曲,獲漢光教育基金會主辦之古典詩詞舊愛新歡創作暨現場演出(新歡組)狀元獎。

作詞者朱承浩原為媒體工作者,目前專注音樂工作。2017年由溫賢咏、朱承浩為主組成詞曲創作團隊,獲選為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駐村藝術家迄今,開啟團隊穩定的詞曲創作產能。

上半年雖然「蟄伏」,樂團並沒有停止練團與創作,最初以流行、爵士風格吟詠心情寫真,隨後逐漸發展出關於理想、愛情、思古、離愁等系列主題,音樂風格也越多元。在創作中融合了「抒情搖滾」與「爵士即興」元素,重視旋律線條編織與歌詞營造意境,希望帶給觀眾溫暖又雋永的聽覺感受。
2021年即將開始,五八樂團演出檔期排到四月,在1月16日新北市藝文中心演奏廳、3月13日澎湖縣演藝廳、4月10日嘉義市文化廣場,都有五八樂團的演出!同時展開單曲錄製工作以及籌劃推出全新節目《58號音樂公路》,歡迎觀眾跟著五八樂團在音樂路上一起狂飆!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吃肥了嗎?三招毛巾操  練出螞蟻腰

夏日大作戰!World Gym新展900坪潮州店 邀屏東人一起燃燒脂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