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子公司中標!鴻佰科技4員工染疫 新竹工業區上千人快篩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鴻海子公司中標!鴻佰科技4員工染疫 新竹工業區上千人快篩
鴻海子公司中標!鴻佰科技4員工染疫 新竹工業區上千人快篩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今(23)日新竹縣府接獲通知,位在新竹工業區的科技大廠鴻海集團旗下的鴻佰科技,有4名戶籍在新竹縣的員工在桃園篩檢驗出陽性確診,生活圈也在湖口鄉和竹北市,衛生局獲報緊急協調醫護進駐新竹廠,疾將替約1200名員工進行篩檢。

新竹縣衛生局說明,目前獲知這4名確診者平時活動在新竹縣,已知也會到鴻佰科技新竹廠工作,因此緊急協調台北榮總新竹分院醫護,先行進駐廠區幫約1200名員工作全面篩檢,希望以最快速度控制疫情。

另外,衛生局也協調勞工處,全面比對桃園遠雄自貿港區的企業,若有在新竹縣設置廠區據點的,後續也將評估疫情狀況,計畫擴大替這些員工篩檢。

照片來源:鴻佰科技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一夜60人確診!病毒量驚曝有高有低   王必勝:傳染恐已10天以上

桃園未爆彈一口氣爆60例!  移工群聚深夜累計66例、還有270人檢驗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