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不落人後!高雄城中城火災 天逸財金科技捐款100萬 - 匯流新聞網

LIFE

愛心不落人後!高雄城中城火災 天逸財金科技捐款100萬
愛心不落人後!高雄城中城火災 天逸財金科技捐款100萬

愛心不落人後!高雄城中城火災 天逸財金科技捐款100萬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高雄老城區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大火,造成46人死亡,40多人受傷,震驚全台。天逸財金科技服務公司在第一時間啟動急難救助,捐款100萬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為受災戶集氣祈福,提供罹難者家屬必要的經濟支持,盼能協助渡過這次難關。

同是居住於高雄的天逸財金科技服務公司董事長温峰泰,本著人溺己溺的精神,認為在疫情的衝擊下,急難救助的需求更為重要,企業在穩健經營的同時,也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希望能拋磚引玉,共同在此急難事件中,給予必要的協助。

多年來,天逸財金科技持續關懷弱勢族群,愛心行動不間斷,今年除了本次高雄城中城大火案的捐款外,八月初得知高雄恆春基督教醫院因受到盧碧颱風,造成醫療大樓多處積水急需搶修,也捐獻170萬供外牆修繕,讓防水牆整建工程即刻啟動。

業者也曾協助太魯閣號事件救災與撫慰傷者家屬捐贈300萬,提供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N95口罩,幫助民雄薪傳二手書店創辦人黃金山館長傳遞愛與希望,為清寒學子做免費一對一課後輔導、贊助詩歌慈善音樂會捐贈給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更長期贊助青年希望基金會支持青年勇於做夢、認購小農與公益團體的佳節禮盒贈送員工及客戶等,愛心不落人後。

 

照片來源:翻攝Dairrong Ho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雄大火/朱立倫探視傷者:任何執政者都應為執政負起全責

網傳高雄大火起因?消防局警示這幾項絕不能做…尤其「睡覺充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