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李宓挺8月胎轉地表最強孕婦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李宓挺8月胎轉地表最強孕婦
【有影】李宓挺8月胎轉地表最強孕婦

【有影】李宓挺8月胎轉地表最強孕婦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新琳、羅偉哲 / 台北報導

去年升格人妻的李宓,近日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的專訪,透露出道多年的心路歷程,不管是頂著資生堂千金的頭銜,或以往幕前形象性感嫵媚的李宓,都只是觀眾解讀到的片面資訊,她對歌唱事業的熱愛,就算隨著臨盆日子倒數,也無法阻擋她為新曲跑宣傳的決心,被封地表最強孕婦。

李宓出道超過15年,亮麗的外型在選秀比賽表現出彩,2010加入女子團體GIA後,未有太大迴響,2017年在電影《台北物語》為人熟知,性感形象深植人心,但一直有歌手夢的她,存了5年的錢,撒上百萬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5年來一直在歌唱路上持續寫下新篇章。

「唱這麼難聽還敢出來當歌手?」歌手路上,李宓受到的質疑不曾少過,褒貶評語皆有,「看到這類的評語我不會太難過,因為出道已十幾年,各式批評都有聽過!」李宓的家人也非常直接,「再難聽的話家人都講過,家人講的一定比較受傷,所以網友講甚麼我已百毒不侵了。」

原來家人對於李宓走演藝圈,原本就持反對票,除了心疼李宓在負面爭議新聞事件被受波及,在喜愛的歌唱道路上也是飽受批評,「出道10幾年來,親朋好友一直勸我別在演藝圈,     乖乖待在家結婚生子就好,何必那麼辛苦?但我太喜歡表演了,不顧他們的反對,想要堅持下去。」

粉絲正面回饋也是有的,李宓去年的《無畏的勇氣》以勇氣為題,述說自己從憂鬱症走出來的故事,激勵了許多與她有相同疾病困擾的朋友,「很多歌迷說從我歌裡得到力量,走了出來,粉絲們的留言讓我感動到哭。」

此次,經紀公司亞凰娛樂為李宓推出的歌曲從上張EP《無畏的勇氣》到新曲《新娘紗》、《出嫁》,策劃與她以往不同風格的曲風與質感,並結合她人生現階段經歷,增添人妻幸福之感。李宓說道,「唱歌用自己的心情緒唱比較真實,每張專輯都有把自己的心路歷程、個性加在裡面,這張從去年結婚開始準備,想傳達我結婚的喜悅。」

李宓從國中開始寫散文、歌詞,也參與過多首自身作品歌詞創作,她說,能夠唱出符合自己情境的歌詞,聽眾也比較能感受得到她的情感。這次新曲《新娘紗》,她與狼人殺偶像陳零九合作歌詞創作,李宓身為桌遊店老闆娘,特地邀請他創作新歌,將新婚的喜悅與對狼人殺遊戲的熱愛寫成歌曲。

去年結婚、即將升格雙寶媽咪的李宓,就算挺著孕肚,也影響不了她對歌唱的喜愛,她在懷胎6個月時拍攝歌曲MV,即將在11月臨盆的她,每天馬不停蹄地跑通告,身邊宣傳、經紀都為她捏一把冷汗,堅持不懈的態度,根本是地表最強孕婦無誤。李宓笑說,雖然懷孕多少會影響事業,以前形象性感火辣,當媽後可走「最強孕婦」路線,且不會放棄歌手之路,她喜孜孜地分享:「以後粉絲可能聽到我寫給小孩的歌。」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羅偉哲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新盛生技x嘉南藥理大學x朗齊生醫  產學研發獨家專利

【有影】工程師的福音!單身聯誼需求夯 實體交友業者插旗新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