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邁向人生全新階段  李宓期待事業與家庭關係持續突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邁向人生全新階段  李宓期待事業與家庭關係持續突破
【有影】邁向人生全新階段  李宓期待事業與家庭關係持續突破

【有影】邁向人生全新階段  李宓期待事業與家庭關係持續突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羅偉哲、李新琳/台北報導

過去總是以亮眼造型吸引大家目光,不吝展現好身材的藝人李宓,去年發行無畏的勇氣EP時,開始嘗試轉變形象並分享更多想法,接著經歷結婚、懷孕等歷程後,今年透過EP裡的兩首單曲 《新娘紗》、《出嫁》,揭露更多內心世界,期待獲得各界共鳴。

李宓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表示,因為叛逆、喜歡另類風格的個性,出道以來總是嘗試不一樣的裝扮,並在演藝事業不同階段中培養出台風、形象及才藝,讓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現越來越成熟;去年發行EP前與製作團隊亞凰娛樂深度溝通,為了讓自己的音樂接觸到更多人,因此嘗試轉變,透過音樂呈現原本的個性,表現出有別於以往的模樣。

「今年推出的作品符合當下的人生與心情,更能唱出其中的感覺,都是由內心出發,讓大家看到自己更真實的一面。」李宓說,像是翻唱經典對唱的《出嫁》,就是小時候爸媽帶自己去喝喜酒時,最常聽到的婚禮歌曲,這次以比較現代的舞曲版本呈現,希望父母跟自己這兩個世代的人都能接受,讓這首老少咸宜的歌繼續留在大家腦海中。

說起重新詮釋《出嫁》李宓分享一直不贊同自己走演藝路的母親,其實聽到這版本之後稱讚很好聽,能翻唱了紅極一時的歌曲,詮釋得很不錯,讓她覺得大受肯定。其實,人生進入人妻、人母的新階段之後,李宓覺得自己與母親的關係出現微妙變化,不再像以往這麼緊繃,母女間有更多交流。

像是懷孕之後,李宓發現同住的母親開始關心孫子的狀況,甚至下廚,覺得她超感動。「從小到大沒有吃過媽媽做的菜,現在願意為我下廚,覺得超開心!」尤其是第一次吃到媽媽準備的早餐,李宓說自己感動到哭了,明顯看到媽媽期待見到孫子的轉變,自己也感受到更多母愛。

「媽媽還是不認同自己走演藝路,但是這些年來開始轉變,除了開始參加記者會,也會來看表演,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因為現在唯一的親人就是媽媽。」李宓說,從小就是為了做給父母看而努力,像是努力唸書考第一志願,現在做著喜歡的工作,依然期待獲得母親的認可,會努力證明自己可以做到。

另一首新作《新娘紗》,則是從李宓深愛的狼人殺遊戲發展出來,同時也參與歌詞創作。她表示,身邊許多玩桌遊、玩狼人殺的朋友,覺得靈魅新娘這個新角色很棒,新歌成功融合遊戲與新婚這兩段人生經歷,以後會繼續嘗試創作,不排除轉換風格,將更多想法傳遞出去。

熱愛演藝工作的李宓,覺得只要能一直從事表演工作,演出到人生最後一口氣就是幸福。她感謝一路一來支持相挺的粉絲們,至於網友的批評則是虛心接受,轉化為督促自我進步的動力。未來,除了想要培養孩子接觸音樂,繼承自己的演藝路,在花藝及桌遊店等副業上,因為過去幫助自己走出憂鬱症,希望以後能夠多開分店,藉此幫助到更多人。

新聞照來源:李宓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李宓挺8月胎轉地表最強孕婦

【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