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工程師的福音!單身聯誼需求夯 實體交友業者插旗新竹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工程師的福音!單身聯誼需求夯 實體交友業者插旗新竹
【有影】工程師的福音!單身聯誼需求夯 實體交友業者插旗新竹

【有影】工程師的福音!單身聯誼需求夯 實體交友業者插旗新竹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新琳 / 台北報導

防疫期間各行各業開始居家工作、避免會面、分流上班,也讓單身男女失去了見面認識彼此的機會。隨著疫情減緩,實體交友業者慕約會隨即擴大營運在新竹設立新據點,開幕當天舉辦講座及互動遊戲,吸引近50位男女來賓參與,顯示交友市場已明顯升溫。

瞄準工作環境男多女少的科技業族群,MU Club慕約會創辦人解慈表示,新竹男生多半具備事業穩定的特質,是女生心目中理想的交往對象,但是科技產業的工作忙碌、生活圈單一,加上工作環境又男多女少,不容易認識異性朋友。因此疫情漸漸解封之際,慕約會開設新竹館,就是期望趁著交誼限制愈來愈少的環境下,為更多單身男女牽線找到人生伴侶。

不同於網路或APP的交友平台潛藏很多資訊落差,慕約會注重在媒合雙方的公開與透明,因此在台北市的信義區設立門市,讓會員能在實體空間與顧問訪談,更可登錄上慕約會的平台,清楚看到異性的照片以及檔案,是業界獨家讓會員自由登入選擇對象的系統,資料透明,選擇到自己最喜歡的異性類型。

【有影】工程師的福音!單身聯誼需求夯 實體交友業者插旗新竹 11

開幕活動當天,慕約會請到講師張念祖開設「去去宅味走-男性魅力提升」講座,幫助會員及來賓從外在與內在兩方面提醒在座來賓從女性的視角做自我調整,積極突顯自己的外在及內在亮點。這些交戰守則能避免宅宅們因為不拘小節的心態或慣性,使交友機會在不經意間流失。另外,顧問也能為男性會員提點出自身的潛在優勢,並以女性的角度提供意見,讓會員能更自信地邀請心儀的對象進行一場美好的約會。

活動也舉辦抽獎,包含戀愛模擬考「視訊模擬聊天約會」等獎項,能協助提升心理準備與自信心,提升脫單的成功率,讓許多新會員趨之若鶩。解慈指出,雖然疫情期間嚴重阻斷社交,但是隨著疫情減緩,交友服務的詢問度愈來愈高。在新竹據點開幕之後,預估未來將能協助更多忙專注工作的單身族擺脫疫情影響,早日迎接新戀情。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衝買氣!超商辦航空主題快閃活動 3C賣場沉浸式體驗空間吸客

Ionex電動車逆襲PBGN聯盟竄升市場第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