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ex電動車逆襲PBGN聯盟竄升市場第二 - 匯流新聞網

LIFE

Ionex電動車逆襲PBGN聯盟竄升市場第二
Ionex電動車逆襲PBGN聯盟竄升市場第二

Ionex電動車逆襲PBGN聯盟竄升市場第二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受不少熱血車迷關注的光陽Ionex性能款電動機車S7R本月正式推出,恰巧搭上台北市政府推出全新「振興加碼 電動熊讚」加碼方案,讓北市車友購買電動車,可額外獲得新臺幣 8,000 元的振興加碼補助金;若加上中央政府和台北市政府原有的電動機車汰(新)購補助,台北市民最高可獲得 27,000 元補助;光陽則對新購電動車S7R車主額外提供8,000元加碼補助,加總起來能讓騎士們最高省下35,000元。

台北市政府日前宣布推出「振興加碼 電動熊讚」方案,市民自10月8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止,凡購買電動機車,可額外獲得新臺幣 8,000 元的振興加碼補助金。據方案內容,台北市民汰購電動機車最多共可取得 27,000 元補助,新購電動機車最多可享有 19,000 元補助。

今年台灣機車龍頭光陽繼3月發表全新的Ionex 3.0,新款電動車i-One及S7也接連登場,本月再推出性能款電動機車S7R。為慶祝新車上市,光陽除了政府補助外,再加碼新台幣8,000元補助金及贈送專屬好禮,到年底前車友還享「騎到飽」與「尊榮換電」服務。

Ionex電動車逆襲PBGN聯盟竄升市場第二 15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可說是光陽電動機車大有突破的一年,除有多款新車問世,還投入大量資源在全台打造換電站,還推出新型態的尊榮換電服務,一連串的布局使得光陽電動車銷量大幅成長。據悉,9月時Ionex已攻陷了一半的PBGN聯盟(智慧電動車換電系統聯盟)、10月目前Ionex銷售更衝到排行榜亞軍。

Ionex電動車逆襲PBGN聯盟竄升市場第二 17

光陽於此次新車S7R上市特別祭出8,000元加碼補助,若加上政府汰舊換新補助以及全台最高的台北市補助27,000元,車友可以拿到3,5000元補助。另外,S7R前300名車主,還可獲得Ionex專屬行車紀錄器與市價達8,560元的黑隼Z手機座,S7R銷售後續有望再為光陽創造銷售佳績。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親身試駕城市鋼炮S7R 柯勝峯:Ionex不排除未來獨立上市

【有影】萬丈高樓平地起! Ionex目標明年全台最密集換電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