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藝文特區房價具優勢 周邊新莊、土城民眾搶入手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板橋藝文特區房價具優勢 周邊新莊、土城民眾搶入手
板橋藝文特區房價具優勢  周邊新莊、土城民眾搶入手

板橋藝文特區房價具優勢 周邊新莊、土城民眾搶入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板橋藝文特區生活圈區域範圍以中正路連結往新板特區的國光路為主,根據板橋地政事務所彙整今年4至6月實價登錄資訊,板橋435藝文特區的藝文街上,3個月內成交數破500件,成為板橋今年第二季交易最熱絡的街道。永慶房屋板橋四維店店長楊駿緯表示,區域新案雖然距離捷運站較遠,卻具備價格優勢,吸引不少首購及換屋族。

楊駿緯指出,板橋435藝文特區鄰近板橋國中與國光國小,原本是軍人轉業及師資訓練中心,後來新北市政府規劃藝術展演活動,使園區充滿藝術氣息的場域,周末也會不定期舉辦各類的表演活動。該區發展得早,附近郵局、市場林立,附近還有板橋國民運動中心,以及玫瑰公園、國光公園、環河公園等8座公園,環境蓬勃又靜雅,讓許多退休族群趨之若鶩。

交通機能部分,雖無鄰近捷運站,但公車站牌路線眾多,沿線有班次密集的307公車,可快速抵達捷運府中站、板橋車站、中和、萬華、捷運西門站,搭乘301、橘5與658公車也可到達台北市區,便利性佳。

楊駿緯分析,藝文特區因沒有鄰近捷運站,反而在總價極具優勢,兩房類型的新成屋,總價約落在1200至1500萬,三房則是1500至2000萬,皆含車位。楊駿緯說,該區新成屋、預售屋已接近完工,如新潤青峰社區,每坪單價47至50萬、 新潤亞昕翠峰 47至49萬、歡喜市為 44至48萬、新月天地每坪45至48、柏克萊則是 46至47萬,都是炙手可熱的新建案。

楊駿緯透露,此區房價優勢,尤其是兩房的物件,吸引不少置產型客戶,以最近成交案件來看,不乏有新莊、土城的居民,因上述利多而選擇在此移居。

照片來源:楊駿緯提供、板橋435藝文特區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醫護抗疫用餐難 永慶房產集團公益月暖心捐贈百萬物資

疫情攪局員工旅遊!房仲業撒最高14萬獎金 獎勵經紀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