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有譜?魏蔓為豆漿爸下廚 應約男方家看貓 - 匯流新聞網

LIFE

姐弟戀有譜?魏蔓為豆漿爸下廚 應約男方家看貓
姐弟戀有譜?魏蔓為豆漿爸下廚  應約男方家看貓

姐弟戀有譜?魏蔓為豆漿爸下廚 應約男方家看貓 13

▲被魏蔓反撩的豆漿爸,忍不住深情偷望讓他心臟爆擊的女神。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國內廚具品牌台灣櫻花推出「烹然心動的櫻花廚房」影片企劃,邀請36歲女星魏蔓與29歲貓奴YouTuber豆漿爸,到櫻花廚房進行跨界無劇本交友約會。兩人在螢幕前暢聊對感情的理念,各自為對方精心準備一道拿手菜,透過做菜認識雙方背景與生活圈,途中豆漿爸直接向魏蔓提出邀約,更大膽表白:「妳是我的女神!」現場不斷冒出粉紅泡泡。

看似南轅北轍的兩人,互動卻出乎意料地有趣,當魏蔓爆香洋蔥時,除油煙機感應到油煙而自動啟動,魏蔓趁機逗男方:「這台除油煙機比你還貼心!」讓對方措手不及地回應:「聞起來好香。」魏蔓再出招,問對方有無聞到愛情的味道?使豆漿爸頓時臉紅,摸著胸口直呼:「心臟被爆擊了!」對女方強勢的約會節奏魅力無法抵擋。

姐弟戀有譜?魏蔓為豆漿爸下廚 應約男方家看貓 15

▲豆漿爸在現場以游泳表示感受到魏蔓料理中的鮮味。

魏蔓大展身手秀廚藝,利用智能定時、加熱均勻的雙旋火檯面爐,完成櫛瓜干貝燉飯,從料理到擺盤都非常講究,豆漿爸試吃了一口後說:「我想我來到了海洋」,以游自由式之姿臨摹猶如在海中的快感。

豆漿爸為了扳回面子,端上香煎雞肉溫沙拉,他說明,一般冷盤沙拉對女性健康較不利,以此貼心之舉求魏蔓加分,女方也大方地表示:「有加分啦!比除油煙機分數高。」

姐弟戀有譜?魏蔓為豆漿爸下廚 應約男方家看貓 17

▲魏蔓對豆漿爸的「化學元素浪漫」拍手叫好。

最後豆漿爸藉著燭光晚餐,暗示詢問女方對於姊弟戀有何想法,魏蔓嘴上說不介意年齡,隨後要對方用化學元素形容她做的燉飯,身為理工科的豆漿爸,不疾不徐地回應,「應該是『鉀』,因為它在平靜的水裡也可以劇烈的燃燒」,浪漫怪比喻此逗得魏蔓拍手叫好。

兩人都表示很開心透過此機會認識生活圈以外的對象,憨直的理工貓奴以獨特的化學幽默,成功擄獲女明星的芳心,魏蔓也在最後點頭同意豆漿爸的看貓邀約。

照片來源:烹然心動的櫻花廚房活動官網影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柴智屏攜手韓國製作《我的野蠻女友》20週年全球華語版 台灣首發全民大海選

漁電模範生!雲豹能源推動智慧養殖經驗 力挺雲林產業、綠能、生態3贏政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