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攜手韓國製作《我的野蠻女友》20週年全球華語版 台灣首發全民大海選 - 匯流新聞網

LIFE

柴智屏攜手韓國製作《我的野蠻女友》20週年全球華語版 台灣首發全民大海選
柴智屏攜手韓國製作《我的野蠻女友》20週年全球華語版 台灣首發全民大海選

柴智屏攜手韓國製作《我的野蠻女友》20週年全球華語版 台灣首發全民大海選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我的野蠻女友》 今年滿 20 周年,群星瑞智創辦人、華語巨星製造機柴智屏跨國獨家取得《我的野蠻女友》華語版拍攝權利,攜手韓國啟動創新華語版計畫。13日舉辦記者會與浪 LIVE 直播平台董事長王冠中、華研國際音樂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共同宣布「尋找野蠻女友」全民大海選活動起跑, 同時特別邀請歌手兼音樂製作人張立昂首度挑戰戲劇製作人,由段鈞豪和蔡凡熙擔任野蠻大使,一起為海選造勢。

今年適逢《流星花園》與《我的野蠻女友》兩部影視經典屆滿 20 周年,竟發現都與華語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有關係。《流星花園》播出在亞洲造成轟動,造星F4至今偶像地位難撼,讓日、韓跟拍,話題熱度不墜。同年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也在亞洲大賣,當年柴智屏在電影院看到《我的野蠻女友》預告就覺一定大賣,且立刻行動探詢華語版的改編權,不料當時版權已被好萊塢大手筆買走,時隔20年後,《我的野蠻女友》版權終於回到原創概念作者同時也是編劇的崔錫珉手上,兩人在上海碰面後,崔錫珉見到柴智屏馬上邀請柴智屏操刀製作20週年全球華語版,計畫內容包括影集與電影,預計明年農曆年後影集開拍。

此次拍攝計畫的暖身首發活動「尋找野蠻女友 」全民大海選,柴智屏特邀張立昂擔任活動製作人,以及《我的野蠻女友》的戲劇製作。張立昂曾說未來最想做的事是就是「想當柴姐」,希望可以成為全方位製作人,這次接下任務後表示:「以前多次以演員身分,參與從腳本誕生之後的二次創作,這次擔任製作人,從製作最前端開始,有機會吸取經驗與創作,是目前最想挑戰的事。」此外,張立昂也表示,在《我的野蠻女友》華語版自己應該會以彩蛋型式參予演出,也號召身旁的段鈞豪和蔡凡熙一起參加演出。

柴智屏攜手韓國製作《我的野蠻女友》20週年全球華語版 台灣首發全民大海選 11

關於華語版的故事,柴智屏表示不僅會有新版的故事結構,同時一定會保留大家印象深刻全智賢和車太鉉的戀愛故事。至於新世代的野蠻精神定義,張立昂認為「無所畏懼的騎士精神! 」就是一種野蠻精神,同台的段鈞豪和蔡凡熙扮起帥氣野蠻大使,以「正面發揮爆發力的不服輸精神」及「什麼事都難不倒的姐姐精神」說出心目中的野蠻精神。

在活動上,三位藝人更率先在浪 LIVE 直播平台申請專屬 ID 帳號,未來有機會與入選的參賽者一起直播。記者會現場張立昂立刻用自己的專屬ID在浪LIVE平台開播,吸引許多粉絲湧入朝聖,為他應援打氣,不到半小時就收到超過234萬浪花的禮物(折合台幣約為23萬元),展現超高人氣。

柴智屏提到與浪 LIVE合作,除了接軌線上新世代,更期待選出能在自媒體表現獨特魅力與自信的演員、歌手、直播主。 浪 LIVE直播平台董事長王冠中表示,浪 LIVE直播平台是「尋找野蠻女友」全民大海選的獨家報名平台,參賽者不用出門就可報名,在家直播就可成為明星!浪 LIVE特別設計讓入選者有機會與明星導師同框直播。 華研國際音樂的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表示,終於有機會跟柴姐合作, 並和浪 LIVE 共同海選,期待發掘閃耀奪目的 ZZ 世代新星,再創影視音全方位的偶像奇蹟。

據了解,海選將從初賽、複賽和決賽三階段的賽程任務出發,到賽制中的戰隊制、導師制,關關晉級的挑戰考驗著參賽者,希望藉此活動選拔出具有新世代野蠻精神的戲劇表演、歌唱、直播明日之星,入選者將有機會參與《我的野蠻女友》華語版演出。「尋找野蠻女友」全民大海選活動於 2021 年 8 月 23 日開始報名,凡對表演、歌唱、直播有興趣的男女生,可至浪 LIVE 直播平台報名。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衞福布/陳時中動嘴皮甩乾淨破口責任 蔡壁如:不如改名甩鍋中

搭熊讚升空!柯文哲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行銷台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