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熊讚升空!柯文哲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行銷台北 - 匯流新聞網

NEWS

搭熊讚升空!柯文哲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行銷台北
搭熊讚升空!柯文哲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行銷台北

搭熊讚升空!柯文哲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行銷台北 17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疫情造成觀光產業蕭條,為強力行銷台北觀光,台北市長柯文哲帶熊讚本尊赴台東參加「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式,看高達19.2公尺的熊讚熱氣球升空。開幕式結束,柯文哲即與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劉奕霆共同乘坐熊讚熱氣球,升空俯看台東綠意盎然的林園、稻田,與山川美景。

搭熊讚升空!柯文哲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行銷台北 19

北市府團隊表示,清晨不到5點就抵達台東縣的鹿野高台,首先由熊讚本尊帶領民眾參觀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打造的「你所未見的台北」主題館,接著觀看熊讚熱氣球充氣、飽滿、立球、升空,讓高達19.2公尺的熊讚熱氣球,展現台北獨有的城市魅力與熱情。熊讚熱氣球與熊讚本尊相繼亮相後,成為開幕式現場媒體與民眾焦點,連台東縣長饒慶鈴都忍不住大讚熊讚實在好可愛。

搭熊讚升空!柯文哲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行銷台北 21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今天是熊讚熱氣球第一次亮相,未來只要它一升空,代表台北的熊讚與北門就會被看到、強力放送。他希望,代表台北市政府城市品牌的熊讚熱氣球,在疫情過後能到全世界展出,藉此行銷台北。台北熊讚熱氣球國際編碼為B-10408,當它與台東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一同飛向蔚藍的天空,立刻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組合。

他還特別提到,熊讚熱氣球的誕生緣起於兩年前,他首度到台東進行市政交流,當時特地參觀了當地的熱氣球學校,馬上想到應該把台北意象做成熱氣球,以帶動城市行銷,於是有了後續計劃。

搭熊讚升空!柯文哲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行銷台北 23

柯文哲笑著說:「因為台北沒有地方可以放置這麼大型的熱氣球,就先把熱氣球寄養在台東縣,他也特別感謝台東縣政府幫忙當『寄養家庭』,把熊讚照顧得頭好壯壯。」他期盼,疫情所帶來的紛擾,能隨著熊讚熱氣球冉冉升空而消逝,讓民眾再次感受到幸福與希望的力量。

新聞照來源: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時中否認3+11破口 柯文哲:態度誠懇一點 專家會議紀錄拿出來?

衞福布/陳時中動嘴皮甩乾淨破口責任 蔡壁如:不如改名甩鍋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