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忽略女人第二張臉 私密處保養不「濕」控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別忽略女人第二張臉 私密處保養不「濕」控
別忽略女人第二張臉  私密處保養不「濕」控

別忽略女人第二張臉 私密處保養不「濕」控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盛雯 / 台北報導

不少女性難以啟齒的困擾,包括私密處發炎、乾澀、鬆弛、異味等狀況,甚至反覆發作,其實私密處跟身上皮膚組織一樣,會隨著年紀老化、萎縮;當骨盆底的韌帶支持力降低、局部抵抗力減退,容易引發尿失禁、陰道炎、尿道炎等,女性常被這些問題所困擾,也擔心影響日常生活。

隨著醫療技術進步,許多人透過手術、微整注射、雷射、電波等方式來進行私密保養。尤其非侵入性的保養療程,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星和診所桃園院長葉姿辰表示,薇薇電波就屬於非侵入性療程,其原理來自Thermage電波拉皮,利用電波能量作用於組織黏膜下5mm,刺激纖維母細胞,一人一支專屬拋棄式探頭,以防衛生。

另外,女性產後、更年期荷爾蒙變化或自然老化,都會造成盆底肌逐漸鬆弛,尤其產後盆底肌肉的支撐韌帶損傷,減弱媽媽對尿道的控制力,而出現不同程度的尿失禁。實行凱格爾運動是許多婦科醫師建議的產後骨盆操訓練,但許多人進行訓練時,不清楚正確的收縮方式,或用錯肌肉與力道,導致運動無效。

星和診所台南院長鄭玉貞建議,盆底肌鬆弛問題,可嘗試G動椅,一次療程約28分鐘,相當於12,000次凱格爾運動,其原理是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強化盆底肌,療程屬非侵入性且無須脫褲,男女生都可施做。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波能抓周改抓十大科系 可愛萌樣征服所有人

【有影】躺著也能燃脂!潘慧如甩泡芙人 「女神再造」秀川字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