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躺著也能燃脂!潘慧如甩泡芙人 「女神再造」秀川字肌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躺著也能燃脂!潘慧如甩泡芙人 「女神再造」秀川字肌
【有影】躺著也能燃脂!潘慧如甩泡芙人 「女神再造」秀川字肌

【有影】躺著也能燃脂!潘慧如甩泡芙人 「女神再造」秀川字肌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健身蔚為全民運動,女性不如以往追求骨感或紙片人,有健美肌的健美女神才是王道。女星潘慧如與張家慧今(30)日亮相仁愛星和診所,公布3個月挑戰20%體脂「女神再造計畫」成果,兩人秀出結實川字馬甲肌,感謝診所在她們增肌減脂停滯不前時,給她們使用BTL Emsculpt肌動減脂,讓潘慧如驚訝地說,「讓我這輩子知道什麼叫川字線,躺著也能運動!」

44歲的潘慧如給外界既定身材偏瘦,但她說一直以來都是屬於「泡芙人」,以前只專注在體重機的數字,就算以往體重僅46、47公斤,但肉偏鬆,「現在已經不是在講求的體重,現在講求的是體脂」,目前她體脂已降到20%以下,非常滿意。

潘慧如透露增肌減脂這三個月遇到不少瓶頸,初期是碰到飲食控制的難關,「一開始覺得吃得夠少了,後來碰到營養師,才發現是吃不對,我們這三個月吃很多,反而瘦了,我是吃到最後,硬要把東西塞進去。」途中,遇到潘慧如生日,即便有各種生日大餐,她仍然持續飲食控制、努力運動,但最後1個半月卻遇到停滯期,直到透過圈內人引薦試用BTL Emsculpt肌動減脂,她說,「還好有科學儀器幫我們在運動遇到瓶頸時,推我們一把。」

這次女神再造計畫,讓潘慧如腰圍從74公分減至69公分;而張家慧腰圍從80公分變成76.5公分,兩人共減去8.5公分。仁愛星和診所院長武洵白表示,以往所追求紙片人的觀念漸漸被淘汰,現在很多在意自己體態的人,都是透過增肌減脂,BTL Emsculpt透過磁能科技,誘發肌肉產生收縮,加強肌肉厚度,來增加身體基礎代謝。其單次30分鐘的療程相當2下的仰臥起坐,能助肌肉達到自主運動無法做到的肌肉鍛鍊BTL Emsculpt已在國外盛行一段時間經臨床實證有效增加16%肌肉量。

潘慧如認為,不管男女,年過40,代謝速度會變得緩慢,即使僅吃了一點美食,體重還是會不斷上升,雖然自己都有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但小腹還是微凸,到星和醫美診所體驗BTL Emsculpt肌動減脂,坦言因前兩個月都有做高強度運動,前三次做療程時沒太大感覺,到第四次時大冒汗、腹部痠痛,認為機器輔助加上運動,有相互加乘的效果。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朋友!沙龍保養的王牌精華液 用科技力對抗地心引力

酷夏寶寶救星!嬰幼兒照顧狀況多 選對推車減少升溫7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