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小心豐額不成反變記憶枕!醫師:膠原增生劑 更挺更穩更自然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小心豐額不成反變記憶枕!醫師:膠原增生劑 更挺更穩更自然  
【有影】小心豐額不成反變記憶枕!醫師:膠原增生劑 更挺更穩更自然  

【有影】小心豐額不成反變記憶枕!醫師:膠原增生劑 更挺更穩更自然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王聿瀠 / 台北報導

口罩戴上,看到的除了眼睛就是額頭,也因此越來越多人做醫美來豐額。仁愛星和診所醫師許源津表示,傳統玻尿酸有時會有凹凸不平的情況,新的膠原增生劑維持期長、不易位移,而且更自然,頗受愛美人士青睞。

疫情期間,民眾出門配戴口罩,因為下半臉被遮住,使得額頭成為視覺焦點。額頭的飽滿程度會影響整體視覺上的美感,如果額頭凹陷,會使得眉骨看起來相對較高,視覺上陽剛銳利,飽滿的額頭則比較柔和。

許源津指出,幾年前宮廷劇開始火紅,劇中人物露出額頭的髮型也令越來越多人注意到額頭在視覺上的重要性。一般來說,豐額可分成手術和注射微整兩種方式。手術有假體或自體脂肪填充,雖然手術效果持久,但會有修復期偏長,觸感偏硬或有界線感等缺點。

許源津分析,傳統的注射豐額,大多使用玻尿酸材料,玻尿酸常會在術後出現「記憶枕」效應,可能會有凹凸不平的現象,因此有越來越多愛美人士,轉而選擇支撐性較高的洢蓮絲豐額。

洢蓮絲是透過PCL晶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填充作用,與皮膚組織的結合性好,注射後的質感摸起來如同原生皮膚一樣自然,較不會產生令人排斥的「塑膠感」。洢蓮絲也有維持期長、不易位移的優點,對於追求自然美的人來說,注射後滿意度較高。

額頭在解剖構造上,有從骨膜特化出來的纖維間隔,會把額頭劃分成一些獨立的空間,就像是額頭內有無數個小房間一樣。

許源津表示,若想讓豐額後的效果看起來自然飽滿,注射時須掌握在每一個獨立空間內有適當的填充量。此外,豐額療程後可能會因肌肉拉扯而產生凹凸不平,所以建議在豐額當下也可以配合肉毒施打。

想達成心目中的豐額效果,需要醫師的技術和經驗,在選擇進行療程前,須先認明合法的醫美院所及合格的醫師,在施作前也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

許源津呼籲,施打洢蓮絲前要留意是否使用原廠正貨醫美產品,她提醒,特別注意洢蓮絲產品內、外盒包裝正面要有原廠貼紙、側面有QR CODE認證、包裝背面有中文標籤,以防止使用到水貨或假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6大「腰瘦」地雷大公開 醫療級健身教練打造真腹肌

悶熱口罩我不怕! 疫情下仍能打造醫美透亮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