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好幾張 你有這一張嗎?投資型附保證保單重現江湖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保單好幾張 你有這一張嗎?投資型附保證保單重現江湖
保單好幾張 你有這一張嗎?投資型附保證保單重現江湖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自去年起受新冠肺炎影響,市場波動加劇導致民眾投資趨於保守,一般投資型保單價值波動較過往大,國泰人壽為免除民眾此疑慮,推出縮短投資型附保證保險商品的空窗期,領先業界推出改款後的投資型附保證保單「真飛揚人生變額年金保險」。

「真飛揚人生變額年金保險」的前身為同樣具身故保證機制的「飛揚人生變額年金保險」,兩者皆具有身故至少給付總保費的特性,主要差異為前者身故保證費用需依年齡與性別不同收費,且需由保單帳戶價值中扣除。

另外據國泰人壽統計,這張保單平均保費135萬,為一般投資型商品的1.5倍,顯示客戶可安心託付並為資產構築防護網,主要商品特色一,身故保證機制,利於資產傳承。只要於年金累積期間內,不論投資績效如何,國泰人壽提供身故至少給付總保費的保證,若不幸身故也可保全資產傳承子女,不怕保費有去無回。

特色二,每月撥回類月退俸搭配波動度控管績效,適合退休規劃。連結專家代操的類全委帳戶,月撥回打造穩健現金流,年化撥回率約3.8%至5%,讓保戶享類月退俸並達到保險自用的效果。此外帳戶設計搭配波動度控管機制,更適合喜歡穩健投資的客戶,長期而言淨值多維持於10元以上,深受客戶信賴。

特色三,越早投保費用越低,有助累積退休資產。相對一般投資型壽險因提供身故保障所收取的保險成本,會隨年齡增加而變多,『真飛揚人生』的身故保證費用於投保時即固定,簡單好記,且早投保還能享有較低的身故保證費用率。以45歲女性為例,每年僅需約0.25%,長期而言能累積更多退休資產,並打造更美好的退休生活。

國泰人壽提醒,購買投資型保單的客戶仍需自負投資盈虧,受託投資機構 / 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投資標的之最低投資收益,客戶在投保前應先檢視個人的風險屬性與保障需求,並充分了解商品內容及費用,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財務規劃。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帶信用卡看房 專家:遇2狀況會後悔 

5月報稅!挑高夾層、加裝電梯 房屋稅跟著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