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總是諸事不順?命理大師親授五行飲食 讓你哞得好福氣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上工總是諸事不順?命理大師親授五行飲食 讓你哞得好福氣
上工總是諸事不順?命理大師親授五行飲食 讓你哞得好福氣

上工總是諸事不順?命理大師親授五行飲食 讓你哞得好福氣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假期後上班族容易出現辦事效率不佳、工作難專注等狀況?正官庄攜手命理大師簡少年及名中醫師郭大維,為健康與事業的「蔘根固本」。針對種種不順,簡少年也特別傳授獨門的「五行五色飲食開運術」,就用五行飲食開運術斷開上班族收假症候群,哞得好福氣。

扶原中醫診所總院長郭大維提醒,中醫同樣順應五行飲食理念,依據需求從根本調整體質,進行全方位的生理機能調理及修護。正官庄含有嚴選的韓國6年根高麗蔘,補氣可推動代謝、體內循環並提升身體的保護力,同時還有增強體力、調節生理機能及思緒清晰等6大益處。

簡少年說明,2021辛丑牛年在命理學中少了羽水,即陰水不足,水運不濟的年份除了比往年偏冷,天地對水的補給不足也會使得水氣弱而更容易心浮氣躁。建議民眾多補水來開運。他分析2021辛丑牛年事業運最旺的生肖屬兔、愛情運最旺的是屬虎及狗的朋友,而財運亨通一整年的則「非羊莫屬」。今年屬豬、蛇的朋友們則要多加注意,生肖豬今年奔波於各式各樣的挑戰,面臨到許多過往陌生的事物,身心容易感到疲憊、低落;而對屬蛇的人而言則是充滿審思、反省的一年,需要做相對應的調整重新出發。

簡少年傳授了獨門的「五行五色飲食開運術」,五行是中國古代哲學的系統觀,將宇宙萬物分為金、木、水、火、土五大類,隨著這五種元素的興衰相生相剋,使五行氣場在自然及宇宙間循環;而五行在中醫角度又分別代表五種情緒,同時也有相對應的顏色,白、青(綠)、黑、赤(紅)、黃,透過五色調養情緒,能夠幫助身心靈達到綜觀的養生效果。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日本來的電動拖把讓你不必再哈腰 台灣這家變頻空調2分鐘拆卸超簡單

《愛在大都會》PPL無厘頭 女神金智媛好氣色原來是靠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