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銅板價!社區電梯電視廣告立功 無人咖啡機銷量漲5成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只要銅板價!社區電梯電視廣告立功 無人咖啡機銷量漲5成
只要銅板價!社區電梯電視廣告立功 無人咖啡機銷量漲5成

只要銅板價!社區電梯電視廣告立功 無人咖啡機銷量漲5成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媒體廣告投放形式多樣化,但在社區裡面看見只專屬於自家的廣告是什麼感覺?東森分眾傳媒利用遍及全台社區大樓的電梯資訊平台,刊登區域型廣告在鎖定目標受眾的社區大樓,創造獨佔社區居民市場的機會。有無人咖啡販賣機業者進駐社區,結合EiP TV刊登廣告,吸引社區居民使用擺放在社區公共空間的販賣機,上刊後週銷量提升五成。

隆美麥國際的無人咖啡販賣機品牌TOUCH CAFÉ業務連承軒表示,原先我們的機台是擺放在校園、商辦等人來人往的公共區域,公司有意導向社區服務,所以率先進駐日月光社區,透過EiP TV來行銷推廣。

對於區域型廣告的成效,連承軒稱,第一週剛在社區擺放機台,咖啡銷量約90杯,第二週銷量落至60杯;第三週開始在EiP TV刊登廣告,上刊後銷量回升至90杯,後續也都有維持80到90杯銷量。

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至3月已吸引全台近15,000棟社區簽約安裝,接觸社區戶數高達56萬戶。

社區廣告投放服務系統的步驟,第一,提供店家地址與確認日期;第二,確認大樓清單與報價單;第三,提供素材安排上刊。透過每銅板價,即可輕鬆讓在地業主與店家為自己的商品與服務打響知名度。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家時尚選貨平台盛大開幕 積極拓展海外服務布局港澳新馬市場

思科DevNet資安人才培育中心進駐林口 4大獨特亮點助台灣人才接軌國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