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就業博覽會祭吸「金」福利 永慶房屋職場安心鐵三角成求職首選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就業博覽會祭吸「金」福利 永慶房屋職場安心鐵三角成求職首選
【有影】就業博覽會祭吸「金」福利 永慶房屋職場安心鐵三角成求職首選

【有影】就業博覽會祭吸「金」福利 永慶房屋職場安心鐵三角成求職首選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呂怡潔 / 台北報導

年後轉職潮一波接一波,今(13)日由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在圓山花博爭豔館果舉辦的「OKWORK。學而實習之」職場體驗實習X就業博覽會,吸引大批社會新鮮人及欲轉職者參與。永慶房屋祭出吸「金」福利,提供職場安心鐵三角規劃,成為後疫情時代求職首選。為了讓求職者更進一步了解薪資福利,現場備有投球九宮格互動遊戲,成為當天的人氣攤位之一。

因這波疫情,眾多轉職者體認到自身工作在大環境下的脆弱,開始追求更具有收入保障、以及福利完整的產業。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陳繼先表示,集團在疫情影響下,履歷量跟較去年同期比較增加了30%,8成是職場轉職者,據了解,餐飲及服務者居多,受疫情影響,他們業績下滑,導致動了想轉職念頭。

永慶針對求職者們最憂慮的低薪窮忙、無保障、無專業等不安因素,提供「職場安心鐵三角」保障。第一,前9個月每月五萬收入保證,讓新人免於過重的經濟負擔;第二個,「一對一師徒制度」確保有資深專業的經紀人給予新人工作指導,傳遞專業知識,讓轉職的過程更順利;最後,「彈性工作8小時」,聰明工作、健康生活,讓員工輕鬆達成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永慶經紀人穆垚静也分享,她原本在台灣知名的餐飲公司裡服務,後來因為想挑戰高薪而轉職加入永慶房屋。會想挑戰房仲產業原因?「因疫情關係,比較沒像旅遊或餐飲上,受到那麼大的波及,反而因為台商回流,大家把錢投資在房地產上,今年業績反而是比較好」。讓她即使在2020的疫情年,也能創下百萬業績,最高月收超過10萬好成績。

她補充,台商會選擇把錢投資在房產的原因。第一,國外因疫情關係,台商因資金需要有地方放,避免被通貨膨脹給吃掉,第二,銀行利率也低,在這時,首購、換屋族群就會出來。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台北地區買房沒有想像中難!永慶房屋彙整2020雙北房產熱門交易路段

房市開春表現亮眼 永慶房屋:1到2月交易量年增21%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