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洗脫1次只要5元!宅女小紅有這台 家事減三「不」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洗脫1次只要5元!宅女小紅有這台 家事減三「不」
【有影】洗脫1次只要5元!宅女小紅有這台  家事減三「不」

【有影】洗脫1次只要5元!宅女小紅有這台 家事減三「不」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盛雯 / 台北報導

LG電子今(26)日舉辦新品記者會,邀宅女小紅及吳鳳到場站台。LG繼2018年推出免曬衣乾衣機,以免曬衣解除勞務創新觀念,成功帶動台灣乾衣機市場,今再打出16公斤容量升級。宅女小紅表示,「有小孩的家庭非常在意家電安全,因它(乾衣機)不用接瓦斯管,也不會排風,且有10年保固,洗脫一次只要5塊錢,5塊錢不用曬衣服、收衣服、不用抖灰塵,這錢當然要花!」相當符合主婦的心聲。

現場吳鳳表演魔術秀,從家電品牌乾衣機一連拿出襯衫、毛衣、制服、小孩衣物、羽絨外套、寢具及絨毛玩偶,展現乾衣機大容量。對於此台乾衣機,吳鳳笑說,「它的功能太多,省很我們多時間,老婆說搬家後所有的家電都可送朋友,只有這台不行!」

免曬衣乾衣機雙層濾網也深得宅女小紅的心,她說每次洗完衣服,都可拿出很多棉絮,「以前沒有它之前,到底穿著多少棉絮一起睡覺?有小孩就是會擔心這種事。」吳鳳分享,「他妹妹的家庭因為都是外國人,他們每次洗完衣服都掛在沙發或椅子上面,尤其土耳其天氣寒冷,衣服有時晾在戶外會結成冰塊。」根本不能穿。

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我們致力以創新的技術提供消費者健康智慧的生活。我們觀察到消費者對於健康家電及大容量家電的期待,為全家人提供乾淨無虞的衣服及寢具,因此繼免曬衣乾衣機9公斤創下佳績後,今年推出16公斤容量升級的免曬衣乾衣機讓消費者能更有效率地完成全家人衣物乾衣需求不再受限天氣、時間及住家環境,打造真正的健康居家生活。」

隨著國人健康意識的提升,面對消寶者對健康生活的高度期待,家電品牌同時帶來「健康護衣」乾衣新觀念。除了支援遠端操控,可從雲端下載更多衣物護理模式,更可與蒸氣滾筒洗衣機進行Smart Paining智慧配對,一鍵設定洗衣機乾衣機適配行程。拒絕室內與室外曬衣汙染,讓乾衣機幫洗後衣物二次清潔,帶給消費者不受氣候影響的健康生活品質。

16公斤容量升級,消費者可輕鬆放入更多衣物、寢具、織品或玩偶,更是業界領先HeatPump除濕式乾衣機最大容量,低溫烘乾技術不傷害衣物材質,安裝便利無須外接瓦斯風管,不排熱風,110V電壓可安全地在室內使用。同時更可配合消費者使用需求,搭配家電品牌蒸氣滾筒洗衣機或Miniwash迷你洗衣機堆疊使用。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回饋中永和影迷!攜國賓到永和喜樂時代 獨家獻貴賓禮遇卡

享5G萬元有找!三星、小米「高CP新機」 搶台灣市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