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化學兵再度出動 桃園地區擴大消毒防疫民眾豎大姆指喊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軍化學兵再度出動 桃園地區擴大消毒防疫民眾豎大姆指喊讚
國軍化學兵再度出動 桃園地區擴大消毒防疫民眾豎大姆指喊讚

國軍化學兵再度出動 桃園地區擴大消毒防疫民眾豎大姆指喊讚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桃園報導

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採檢、隔離,軍方連日來多次配合桃園市政府進行消毒防疫作業,陸軍33化學兵群今(26)日再度派遣化學兵部隊,前往桃園醫院鄰近巷弄加強消毒作業,沿途許多民眾對官兵豎起大姆指加油打氣,感謝國軍對民眾健康的付出。

駐防北部地區的陸軍33化學兵群自部立桃園醫院傳出本土確診案例後,已多次派出官兵前往協助全院消毒,19日軍方下達「避桃令」,緊接著澎湖、雲林、金門等縣市政府也下令要求同仁非必要勿前往桃園,演變成藍綠政治口水戰,軍方啞巴吃黃蓮,默默加派人手前往桃園協助消毒作業。

國軍化學兵再度出動 桃園地區擴大消毒防疫民眾豎大姆指喊讚 11

化學兵今日配合當地衛生單位,出動重型消毒車2輛、MDS106輕型消毒器1具、背負式消毒器12具等裝備、機具,針對大成國小周邊鄰里實施消毒作業,並針對人群聚集重點的大湳市場等確診者曾經過的地方加強消毒,澈底杜絕病毒入侵。

軍方指出,官兵作業時,沿途民眾對正在執行消毒作業的官兵鼓勵打氣,感謝他們對民眾健康的付出。民眾陳小姐則指出,去年化學兵部隊就曾來鄰里消毒,這次疫情嚴重之際,再次看到化學兵部隊,令大家覺得十分安心,也希望官兵們能保重身體。

本次執行消毒任務的呂侑芯上士表示,這次是她第一次執行防疫消毒作業的任務,對於能來到這裡貢獻自己的心力,為民眾服務,她感到相當榮幸及開心。稍早,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前往大成國小聽取防疫簡報,並實際視察化學兵防疫消毒作業。

照片來源:國防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和平封院/游錫堃要馬講話憑良心 馬辦:不要搞不清楚狀況亂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