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出新高度!換新內衣就換深V無痕跡內衣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21美出新高度!換新內衣就換深V無痕跡內衣 
2021美出新高度!換新內衣就換深V無痕跡內衣 

2021美出新高度!換新內衣就換深V無痕跡內衣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年新內衣!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妳是否準備好要迎接更好的自己?對不少女性來說,出門前換上一套美麗貼身衣物,走起路來都格外有態度,穿對內衣就能幸運一整年。

每個女人都如同美麗的花朵,在內心最深處,有芳香盛放;但要如何散發優雅丰采、展現繁花似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華歌爾2021新款內衣透過深V無痕、360度零死角的設計,演繹花朵綻放時的風姿綽約,讓自信美麗不只是生活中的一場偶遇,而是一朵無可比擬的花中之后,邊邊美麗,豔冠群芳。

 美麗轉身的背後是靠著360度全蕾絲華麗邊布,搭配奢華感的刺繡蕾絲,讓內衣美出新高度,如同藝術品般讓人看得捨不得眨眼,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看,邊邊都美麗,滿足現代女性高級精緻的內在穿著需求。深V美形低脊心設計,展現集中飽滿的極致美胸 ,讓自信由內生起!無痕剪裁、不擠肉服貼設計,打造完美身形 。最重要的是,採用上邊折雙無痕設計、超彈力鬆緊帶,穿著輕鬆無壓迫感,讓女人無論在任何場合,都能舒適優雅地展現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光芒。

2021美出新高度!換新內衣就換深V無痕跡內衣  11

▲蕾絲主色搭配多彩水鑽,打造深V效果。

新的一年「美麗」不只是新年新願望,更是一種日常生活態度。品牌推薦的Shape up輕塑衣,溫柔輕塑,舒適享瘦,穿著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精選280丹尼隨意裁彈性蕾絲網布,搭配280丹尼彈性經編網布加強修飾身形,特意用網布取代鬆緊帶,減輕腰部段差,讓腹部平坦均勻,連女性最在意的副臀處也能自然拉提,展現性感完美的腰部線條。領口及下邊則採用浪漫花邊設計,輕盈貼合無痕跡,呈現低調華麗質感;整體材質輕盈透氣,服貼肌膚不易移位,穿起來舒適安心,一秒就能變緊實!讓每個女人時時都能擁有最纖美身形,展現自信風采!

新聞照來源:華歌爾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過年聚餐怎麼選? 全台熱搜十大桌菜餐廳排行一次看

享5G萬元有找!三星、小米「高CP新機」 搶台灣市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