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嘻哈選秀《大嘻哈時代》 大支:別都寫大屌歌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台首創嘻哈選秀《大嘻哈時代》 大支:別都寫大屌歌
全台首創嘻哈選秀《大嘻哈時代》  大支:別都寫大屌歌

全台首創嘻哈選秀《大嘻哈時代》 大支:別都寫大屌歌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MTV斥資打造全台首創大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J.Sheon首度擔綱主持,節目四大導師為嘻哈歌手大支、熊仔、Leo王及知名音樂製作人剃刀蔣,並邀請「跳蛋工廠」潘信維、「孩子氣音樂」米奇林擔任節目音樂總監。他們看完上百名選手的賣力演出後,導師大支鼓勵新秀可多寫更有創意的題材,因海選當日許多選手皆選擇以男性視角出發的「大屌歌」、「奮鬥」為題材,主題大量重疊,較難突顯個人風格。

《大嘻哈時代》由Samsung 、Up直播、ONE BOY、犀牛盾聯合贊助,致力打造下一個嘻哈巨星。節目經一個月的海選報名徵召,共吸引全台近1,500名嘻哈高手報名,名單中還可窺見不少知名獨立創作人。高雄場海選吸引眾多獨立嘻哈創作人參賽,包括來自高雄、性感嗓音與露骨曲風,擁有「全台饒舌界最濕的男人」之封號FRαNKIE阿法、2017年於「團戰」賽事發跡的新血Q毛萬,2020年《人人有功練》聖誕千秋比賽冠軍的T-Ball等等。

首場海選日前在高雄Cocco.Co/ Kaohsuiung舉行,評審團看完上百名選手的賣力演出後,RPG與賴皮不約而同表示:「評選過程最重視整體性及個人特色,人設需與演出內容緊密連結,如落差太大無法讓觀眾產生共鳴。」剃刀蔣則是將正反兩面的評價回饋給選手,認為對自己誠實相當重要,稍嫌可惜的是,許多優秀選手能力較為分散,出現台風穩健但歌詞空洞,或是歌詞犀利然而舞台經驗過少的狀況,勉勵參賽者繼續加油,持續精進自身能力。

《大嘻哈時代》海選共分上下半場,單場皆有三名評審,能獲得三張票的選手即擁有優先進棚權。現場爆發力十足的新銳饒團Multiverse在海選表現亮眼,由於希望增加團體入選比賽的機會,團員三人分別報名,沒想到實力深厚、各具特色的三人分開演出,皆獲得評審團的激賞,順利拿下三張票,氣勢相當驚人,RPG會後更大讚:「Multiverse台風穩健,尤其是Macdella,應該直接保送英雄帖選手。」

許多來自各行各業的素人高手也來勢洶洶,包括JKF女郎、日本成人展翻譯、電商經理、工程師、保全、學生、健身教練等皆來參賽,其中年僅15歲的嘻哈少年展露驚人天份讓評審團留下深刻印象,然而有極佳的未來潛力讓評審給予三張票。被問及對哪些選手印象深刻?DJ賴皮表示:「有選手身著喇嘛造型,演唱客語饒舌,渾身迷音風格在腦海裡留下強烈印象。」《大嘻哈時代》台北場海選將於28日於Cocco.Co/ Taipei進行,最終比賽名單將於3月5日於《大嘻哈時代》官網公佈。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雞排妹灑淚訴性騷擾 不提告訴:這一切過程太噁心

《驅魔麵館》4星大撞臉!猛男大叔神似羅時豐 女一撞郭采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