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保健跨界合作饒舌歌手 打造質感音樂及MV搶攻年輕人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生醫保健跨界合作饒舌歌手 打造質感音樂及MV搶攻年輕人市場
生醫保健跨界合作饒舌歌手 打造質感音樂及MV搶攻年輕人市場

生醫保健跨界合作饒舌歌手 打造質感音樂及MV搶攻年輕人市場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饒舌歌和保健食品感覺是兩條平行線,但台鋼旗下的加捷生醫,為了搶攻年輕人市場,跨界找來饒舌歌手魏買加,以牛樟芝產品為發想創作饒舌歌曲。業者表示,魏買加的原創饒舌歌,還拍成MV,上架後消費者反應相當熱烈。

加捷生醫表示,歌手魏買加自從大嘻哈時代參賽後,倍受年輕世代的矚目,日前台鋼獵鷹在嘉藥的主場,也特別邀請他擔任主持人,炒熱現場氣氛,並得到球迷的熱烈迴響。因此這次台鋼旗下的生醫品牌找他合作,魏買加馬上以現代人忙碌生活創作主題歌曲「不醉又來電」。歌詞「過了一個忙碌的天,滿滿通知未接來電」、「我們需要犇,明天的力氣它來幫你撐 」,貼近生活的直白歌詞配上輕快放鬆的旋律,相當洗腦。

業者表示,本土甲魚營養品牌加捷生醫,翻轉銷售模式數位轉型開拓電商通路,致力將台灣在地食材製作而成的保健品,推廣給更多消費者。同時,也期望這次與嘻哈歌手的合作,能把生活保健的觀念,帶給更年輕的族群,打破健康食品都是中高齡使用者的刻板印象。

生醫保健跨界合作饒舌歌手 打造質感音樂及MV搶攻年輕人市場 11

加捷生醫指出,過往商品行銷更多都是以銷售性廣告或文章業配做為宣傳,好像少了點「人情味」,這次因為台南台鋼獵鷹籃球隊貼近年輕球迷喜好,除了在球場上與嘻哈歌手魏買加合作外,也希望藉由年輕人的角度,來重新詮釋一般人印象中的牛樟芝產品,將日常生活連結產品,並在歌曲中以一個一個的故事呈現,希望打造一首能在大家歌單中循環播放的歌曲。

加捷生醫表示,這次合作產品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透過魏買加的歌曲及MV,完美的展現了產品及生活的連結,犇牛樟芝菌絲體精粹就像行動電源,隨時為我們充電打氣,是熬夜應酬的神隊友。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車陣中隨機挑目標 勒頸搶現金女駕駛驚魂10分鐘

BNT幼兒疫苗到貨 基隆大型接種站合約院所將同步開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