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疫年助上萬戶成家 線上尾牙防疫「犇幸福」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疫年助上萬戶成家 線上尾牙防疫「犇幸福」
  • 字級
永慶房屋疫年助上萬戶成家   線上尾牙防疫「犇幸福」

永慶房屋疫年助上萬戶成家 線上尾牙防疫「犇幸福」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永慶房屋績效再創新高,2020年業績較2019年成長3成,成交件數也成長2成,成交市佔更一舉衝上45%;2020年總替近1萬餘戶客戶成家,平均每天成交40戶。為落實防疫、體恤同仁付出,歲末聯歡與年度超越顛峰業績競賽頒獎典禮轉至線上,9日由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率高階主管群上直播台,送出千項尾牙好禮,最大獎為汽車一台,期許金牛年全員繼續帶動業界持續提升,大家一起「犇幸福」。

永慶房產集團2020年績效紅不讓,年度總銷近7000億,全年新展超過150店,全台19縣市穩居店數市佔第一。此外,永慶房屋在12月更創下十年來單月業績最高紀錄,大安區年度總銷更突破300億,平均一天成交3至4間房子。

在疫情下永慶房產集團逆勢突圍,締造里程碑的關鍵因素,就是全集團領先政府腳步,推出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的《實價登錄3.0》,持續提供透明資訊,贏得消費者高度肯定與認同。《實價登錄2.0》在2020年12月30日修法終三讀通過,而永慶房屋在孫慶餘的帶領下,早在2019年8月即宣示將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隔年6月更在全集團、全台一千多家門店全面落實。

除了績效創新高,永慶在2020年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疫情下零減薪、零無薪假、零裁員、福利不減,同時擴大招募,並在6月宣布逆勢加薪,在各項優勢徵才條件吸引下,2020年全年履歷量與報到率皆較2019年成長超過4成。2021將持續擴大增才,預計招募5000人。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向毒品說不!永慶房屋提倡校園健康生活 連兩年贊助拒毒盃籃球賽

金獎導演黃信堯暖心操刀 演繹永慶房屋對轉職者的溫柔保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