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導演黃信堯暖心操刀 演繹永慶房屋對轉職者的溫柔保障 - 匯流新聞網

LIFE

金獎導演黃信堯暖心操刀 演繹永慶房屋對轉職者的溫柔保障
金獎導演黃信堯暖心操刀  演繹永慶房屋對轉職者的溫柔保障

金獎導演黃信堯暖心操刀 演繹永慶房屋對轉職者的溫柔保障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2021新的一年,永慶房屋與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黃信堯合作,拍攝「永慶讓你的特質更有價值」徵才廣告,甫推出即獲得好評。黃信堯以敦厚質樸的聲線,訴說職場工作者在疫情時代的辛酸與韌性,也點出在艱困的大環境下,仲介公司為新進員工提供的職場保障。

影片中,男主角大環境狀況不佳,工作不穩定。透過女主角一對一師徒制的帶領,以及仲介公司保障前九個月每月5萬與彈性工作8小時的制度,讓男主角擺脫困境,持續在職場中發揮才華。疫情下的職場碰壁,成功引起網友共鳴;而仲介公司為職場新人所設計的安心保障,也獲得眾多求職者的爭相詢問。

黃信堯長期心繫平凡人物的生命故事,用幽默和略帶詼諧的方式,捕捉日常人物在面對人生和社會的傾軋時,展現出的獨特自處和應對方式。在《大佛普拉斯》和《同學麥娜絲》,黃信堯導演用他一貫的溫柔嗓音,道盡市井之間的無奈和疑惑。而仲介公司深知每一個成交,都承載著每一個家庭的夢想和未來,所有人在生活中的奮鬥,都是對一處溫暖家居的渴望。

同樣具有對社會的觀察與關懷,讓仲介公司和黃信堯導演一拍即合,共同譜寫出在現今艱困時代下,小人物的辛苦和韌性。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這一次與黃信堯導演的合作,讓我們備感榮幸。導演的作品聚焦在日常小人物的的掙扎和苦惱,這些議題是我們一直所關心的。因此我們很開心能夠邀請到導演,透過他獨特的敘事手法說明公司為新進員工所提供的福利和保障。」

影片中,黃信堯以他敦厚溫暖的聲線,展現他直球式正向力量,道出受到疫情影響,職場人面對無薪假和裁員等不穩定的環境時,仍努力的另謀出路。而仲介公司在逆境下,提供各種職場福利和保障,為每一位新進的員工,織起一張溫暖的防護網。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影片來源:永慶房屋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喜迎金牛年!永慶房屋和里民齊揮毫春聯

永慶房屋疫年逆風高飛 高層預期房價「平盤整理至緩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