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疫年逆風高飛 高層預期房價「平盤整理至緩漲」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疫年逆風高飛 高層預期房價「平盤整理至緩漲」
永慶房屋疫年逆風高飛  高層預期房價「平盤整理至緩漲」

永慶房屋疫年逆風高飛 高層預期房價「平盤整理至緩漲」 5匯流新聞網記者廖笠維/台北報導

面對疫情衝擊各行各業的挑戰,在永慶房屋集團董事長孫慶餘的帶領下,公司2020年業績逆風高飛,秉持著「先誠實再成交」良好基礎,助攻經紀人再創業績巔峰。總經理吳良治指出,政府從去年12月開始祭出一連串「打炒房」措施,讓房市回歸供需基本面,假使未來金融市場穩健發展、房市政策更加健全化,預期今年房價將呈現「平盤整理至緩漲」格局。

連續3年帶領區域團隊獲得業績總冠軍,背後的王牌推手就是簡國維。他從第一線經紀人、店長到擔任區副總經理,超過15年的服務資歷,讓他更了解每位同仁在不同人生階段會遇到的課題。簡國維提到打造冠軍團隊的成功方程式,「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是首要策略。」簡國維說明,一樣米養百種人,每個人的優點都不同,透過平時相處與觀察,找出同仁的優勢並放在對的位置上,就能為組織帶來前進動力。

簡國維表示,曾有同仁向他請益如何在店長與業務工作之間做選擇,從聆聽需求、再以自己的經驗分析兩者差異,加上對照同仁的個性與優點,提供其職涯方向。這位原先擔任業務的同仁,後來有信心挑戰店長管理職工作,現在已是優秀管理人才,也幫助團隊創造更大效益。

以激發團隊服務力的「冠軍店長」高柏原,今年已是他第6年獲得卓越店長第一名的肯定。他認為,激發團隊服務力的關鍵在於創造「榮譽感」,他時常在會議上和團隊分享客戶故事,有些客戶投入畢生積蓄,只為求得一間理想好屋;有些客戶因為永慶品牌而願意委託動輒上千萬、上億元的物件,這些客戶的信任就會轉換成團隊的榮譽感,激勵團隊夥伴願意為客戶創造更細膩、圓滿的服務。

高柏原說明,公司累積超過30年的品牌力,是團隊強大的靠山。他強調,團隊每日徹底執行「今日事今日畢」的精神,保證不讓客戶委託延宕,業績自然也就領先同業。這些年他始終親力親為站上第一線,讓同仁感受店長力挺團隊的溫暖,未來也會持續努力帶領團隊前進。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房屋盤點2020年雙北熱門點閱社區 大直美堤花園、美河市奪冠

第16屆天母盃兒童足球邀請賽順利落幕 永慶房屋投身公益六度贊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