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紡織品牌啟動數位轉型 實現零庫存、零空運、零呆帳 - 匯流新聞網

LIFE

40年紡織品牌啟動數位轉型 實現零庫存、零空運、零呆帳
40年紡織品牌啟動數位轉型   實現零庫存、零空運、零呆帳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面對全球數位的浪潮,成立近40年的紡織業者立肯國際最近啟動數位轉型,導入台灣SAP(思愛普)SAP S/4HANA,強化紡織供應鏈管理,梳理生產、物料採購、倉管、物流、財務等各階段價值流程,加速各端營運數據彙整,實踐「零庫存、零空運、零呆帳」三大目標,回應全球市場變動。

紡織品牌從生產鞋用與帽用網布起家,看好針織布及功能性布料前景,投入針織布研發與製造,專攻高品質、多功能、差異化的客製機能性產品,成功做出市場區隔,並打進NIKE、adidas、Under Armour等國際品牌大廠的布料供應商之列。

而隨著數位時代來臨,為持續掌握快速變動的終端市場趨勢,提升企業競爭力,紡織品牌決心建構堅實數位營運核心,優化紡織供應鏈作業程序,緊密串接布料織造、染整、加工製程、品管、到運送成衣廠等各端協作,完善其中資料整合,讓公司營運管理與產銷機制能更加彈性、且具風險承受力。

立肯國際董事長廖炳榮分享,「幾十年來,立肯耕耘機能性針織布製造領域,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研發各種客製化布料,與很多國際品牌大廠建立良好信任。面對全球紡織業競爭,除了精進布料研發生產技術,也希望強化系統性管理,有助於傳承經驗,並提升數位競爭力,來達成『零庫存』、『零空運』、『零呆帳』三大營運目標。」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林偉德表示,「台灣許多傳統產業都藏著的隱形冠軍,憑藉領先技術或獨特市場策略,默默在全球站穩競爭利基。面對國際競局,企業該如何持續增進營運效率,在數位世代中維持競爭優勢,是傳產的必修課題。」

照片來源:pexels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享5G萬元有找!三星、小米「高CP新機」 搶台灣市場

洗脫1次只要5元!宅女小紅有這台 家事減三「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