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亞歷媽」確診新冠肺炎兩周 曝最新近況報平安 - 匯流新聞網

LIFE

網紅「亞歷媽」確診新冠肺炎兩周 曝最新近況報平安
網紅「亞歷媽」確診新冠肺炎兩周   曝最新近況報平安

網紅「亞歷媽」確診新冠肺炎兩周 曝最新近況報平安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持續延燒,去年底台灣網紅「亞歷媽」王君萍在臉書宣布在法國確診後,引起大批粉絲擔心,連Selina、郭彥均、許允樂等藝人都在臉書留言慰問。年初王君萍表示除了味覺、嗅覺不正常,身體易感到疲倦;8日透露近況,發文向粉絲報平安,「隔離的這幾天,有多補充睡眠及休息,我和老公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一起看電影」。

台灣網紅「亞歷媽」王君萍,老公為法國人,育有9歲、6歲兒子亞歷山大及安德里,一家人目前居住於法國,王君萍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引起網友注目,目前追蹤人數達95萬。據維基百科統計,法國目前總病例數278萬、康復人數約20萬、死亡人數為67,750人。亞歷媽在2020年12月29日發文確診新冠肺炎,引起關注,好在這幾天都有在臉書報平安,才讓粉絲們安心。

亞歷夫妻剛確診時,心情相當低落,認為一家出門在外已經非常小心,卻依然確診,無奈說「畢竟病毒無所不在,法國案例已經非常的多,它是離我們這麼近」。在夫婦倆報告都呈現陽性後,立刻戴起口罩,帶著兩個小孩前去篩檢,好在兄弟倆都呈現陰性,她才鬆了一口氣。

亞歷媽表示確診後都沒有外出,全家在家隔離中,感激朋友主動幫忙購買物資、送到家門口,並自責說「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她說症狀目前算輕微,在家睡覺休息,也會不斷補充水分,和多吃蔬菜、水果、蛋白質,身體的狀況越來越好,之後我們會再去篩檢,期望恢復健康。結婚超過10年,王君萍透露,因疫情緣故,夫妻倆最近才有時間一起看電影,不忘提醒台灣粉絲保暖及注意身體健康。

照片來源:王君萍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補憾去年重機展!2021國際摩托車暨部品展售會 不容錯過5大超夯周邊

集非洲在地資源創永續建築 台青年設計師創意宇宙爆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