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柔方高雄小提琴獨奏會 為家扶基金會義演 - 匯流新聞網

LIFE

陳柔方高雄小提琴獨奏會 為家扶基金會義演
陳柔方高雄小提琴獨奏會  為家扶基金會義演

陳柔方高雄小提琴獨奏會 為家扶基金會義演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小提琴家陳柔方22日將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辦「築夢‧柔琴‧感恩」公益音樂會。習琴12年的她,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感恩之心,以慈善義演的方式為家扶基金會募資、助弱勢族群發聲。立法委員趙天麟做愛心也不落人後,共同擔任協辦單位,用行動支持音樂會。

陳柔方從小在教會樂團國內外演出,長大後漸漸發現,世界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散播在各個角。她表示:「很感謝上帝給予我會拉小提琴的這份恩賜能服侍主,更能透過基督的愛和音樂這項才藝撫慰人心,進而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而這場音樂會對她而言,有著極具深厚的意義,不僅為過去12年習琴的經歷留下美好的回憶豐富人生,更以美妙的譜曲開啟未來的建築之夢。

音樂會開頭以巴洛克曲風揭開序幕,透過小提琴及鋼琴合奏,加上舞蹈互相輝應出一系列浪漫樂派的音樂之旅;下半場陳柔方則帶來五重奏台灣民謠,藉這場音樂饗宴幫助家扶基金會。立法委員趙天麟說,過去協助天才音樂家出國深造,現在給予愛心音樂家陳柔方鼓勵贊助,一起做公益,用音樂撫慰人心,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將於11月22日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演奏,同場演出韋塔利《g小調夏康舞曲》、聖桑《E大調哈瓦奈斯舞曲》、薩拉薩蒂《引子與塔蘭泰拉》、法朗克《A大調小提琴奏鳴曲》,詳情請洽年代售票。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圓山大飯店以茶入餐 邂逅 TWININGS唐寧茶造極致饗宴

上千房仲化身泰雅族勇士 公益路跑募百萬送暖桃山國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