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美麗又有愛心!伊蕾集團捐百套服裝支持家扶媽媽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又美麗又有愛心!伊蕾集團捐百套服裝支持家扶媽媽
又美麗又有愛心!伊蕾集團捐百套服裝支持家扶媽媽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台灣知名服裝品牌伊蕾集團,長期提供女性們時尚知性又舒適優雅的服飾。為迎接國際婦女節的來臨,伊蕾集團響應關懷女性的公益貢獻行動,提供超過100套服飾給全台家扶基金會扶助家庭之女性照顧者們,並號召全台伊蕾會員熱情響應公益,共同打造媽媽們的自信美麗笑容。

有鑒於多年貼近女性消費者的市場觀察,深感女性多元身份的不易,跨足職場和家庭,又需要面面俱到,於是發起公益,希望藉由品牌服飾的擅長,讓家扶媽媽們兜轉於生活之際,能藉由服飾的美麗力量,注入正面能量,讓她們可以更有勇氣與能量,找出動能面對生活中的大小挑戰。

伊蕾集團經理陳宏元表示,從小到大看著媽媽每天忙裡忙外,為家庭與工作投入付出,深感母親角色的不易之處。加上我們的客人,很多都是家庭關鍵的媽媽角色,這次有機會凝聚集團力量,攜手家扶基金會,以女性之手給予溫暖和幫助,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社會各界資源來支持這群需要關懷的媽媽們。

業者邀請時尚穿搭達人浿機,現場為媽媽們提供衣服的搭配,藉由進一步了解每位媽媽的特色和生活習慣後,給予配色和穿搭上的建議,要讓媽媽們除了可以體面因應不同生活環境的轉換,更可藉由一些穿搭小撇步,讓品牌美意不僅可以美麗呈現,更具生活上的多元實用性。

疫情考驗了三年的封閉生活,需要在即將到來的春夏時節,好好妝扮一番出門走走,伊蕾名店春夏新品第一波首推「浪漫午後時光」,以玫瑰印花的柔美旋律,點綴晴朗的春日午後,將女性的柔軟及浪漫穿梭其中,時而古典時而優雅的經典套裝,猶如置身花園下午茶般自在浪漫。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療癒Q萌樹懶陪吃 OTIS Cafe包場、抓周好去處

金馬影后李心潔獨挑大樑!首度轉戰《孩子,你好嗎?》導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