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融服務站 擴大駐點置地廣場桃園、愛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國泰金融服務站 擴大駐點置地廣場桃園、愛買
國泰金融服務站 擴大駐點置地廣場桃園、愛買

國泰金融服務站 擴大駐點置地廣場桃園、愛買 5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台北報導

為落實普惠金融,國泰世華去年2月中攜手全聯福利中心推出「國泰世華金融服務站」,打破傳統銀行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將服務時間延長至晚上9點,不僅創下銀行業先例,亦為金管會「銀行申請業務試辦作業要點」核准首件試辦案。今年擴大駐點範圍,將在更多全聯門市提供服務,3月起也會在「置地廣場桃園」水族館Xpark旁與連鎖量販店「愛買」駐點。

國泰金融服務站於試辦期間深入不同社區型態,觀察不同社區對金融需求的差異,並進駐分行密度較低的區域,補足金融服務缺口。面對國泰金融服務站的設置,客戶多表示很開心下班時間能在居住社區附近享有金融服務,也希望能在更多區域看到國泰金融服務站。

國泰統計,服務站總服務人數已突破1萬名,前三大申辦業務分別為信用卡申辦、網路銀行App申辦以及開戶申請收件。其中,當機動點進駐到鄰近無分行的區域時,開戶申請收件數相較於在一般區域駐點時高出近2成,自發性推薦親友前來諮詢的比例也自開辦初期的6%上升至16% 。

國泰世華銀行副總經理鄭有欽表示,服務站推出至今,除了天母的長駐點外,兩組機動點深入全台一共走過33家全聯門市,成功在分行之外的場域服務超過1萬名客戶,也獲准正式開辦後,未來除了向金管會申請開放更多業務服務項目,更將持續拓展服務站至全台需要金融服務的角落。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泰世華奪「台灣最佳銀行」殊榮  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

國泰產險連續兩季 申訴率及評議率本土最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