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學英文很簡單 線上課程 APP來幫忙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上班族學英文很簡單 線上課程 APP來幫忙
上班族學英文很簡單 線上課程 APP來幫忙

上班族學英文很簡單 線上課程 APP來幫忙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台北報導

上班族學英文有新工具!業者推出手機學習App和知識技能課程平台,前者實用度高、資源豐富;後者主打職人線上手把手教學實作,為上班族打造省時有效、經濟簡單的學習模式。

TutorABC總經理黃嘉琦表示,英語生活行動誌訴求讓每個人找到舒適的學習方式,集合七大學習工具,英文隨時聊真人練習、傾聽全世界Podcast、大家都在看錄影課程、老外看世界時事影音、AI口說辨識、單字大冒險字彙訓練、單字隨時查劍橋辭庫。

有了七大工具,使用者可透過外師和影音隨時上課、直接練習,用手機打造真人英語環境。其中,真人外師練習的「英文隨時聊」可以用10分鐘的時間,以文字、語音、影像跟真人外師聊天,解決台灣人害怕開口說又沒有英語環境的問題;試營運至今下載107,254次,在Apple App Store與Google Play頗獲好評。

Podcast的傾聽全世界,讓使用者利用通勤或零碎時間;AI口說,則是用來培養語句語感的精確度,若因為害羞而不敢面對真人老師,算是一個很好的英文工具。

黃嘉琦表示,職場類型主題詢問度高,如「面試技巧、履歷撰寫、工作診斷、職涯規劃」都相當熱門,因此雀屏成為首波課程主力。聖誕節應景的薑餅屋製作、小資省錢採購計算法、動漫模型實作技巧、人生啟發與諮商等需高度現場感的課程,將在第二波課程名單中陸續出現。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919竹北事件涉案警官未遭懲處竟升官 徐立信:警察執法嚴重瑕疵

【有影】國家新創獎今頒獎 好孕行生醫獲新創精進獎殊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