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必備! 網路習慣大調查:「少了它就少一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追劇必備! 網路習慣大調查:「少了它就少一味」
追劇必備! 網路習慣大調查:「少了它就少一味」

追劇必備! 網路習慣大調查:「少了它就少一味」 9匯流新聞網記者林姿錦/台北報導

防疫期間許多人宅在家追劇。長期在經營年輕消費群的樂事洋芋片,9月11日到9月17日於網路展開追劇習慣大調查,7天內總共蒐集6千多筆資料,調查結果顯示,超過四成網友只要一開始追劇,就會開始肚子餓,所以票選出第一名的追劇好夥伴,以「零食」高居榜首,而「毯子、抱枕」也是許多網友追劇前的重要儀式。

網路民調顯示,洋芋片以46.23% 近半投票率,大幅領先滷味(14%)、炸物(8.12%)、泡麵(8.99%)。有網友表示,「泡麵還要先煮水,不如洋芋片隨手一開馬上就能吃」、「炸物很好吃,但吃多了口乾舌燥」、「沒洋芋片就少一味!一口接一口很涮嘴,搭配氣泡飲料超爽快」、「洋芋片在超商隨時都能買得到,比較方便!」

追劇必備! 網路習慣大調查:「少了它就少一味」 11

百事食品行銷總監劉曉雯表示,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產業受到衝擊,但反而促成「宅經濟」的活躍,大家只能待在家裡追劇,也使得洋芋片的銷售業績逆向增長。

劉曉雯認為,不同口味洋芋片也會與受眾族群的生活日常習慣連結在一起,舉例來說,年輕白領上班族喜歡在追劇時,一邊吃洋芋片一邊投入劇情,因此經典款的原味及海苔口味,通常就是最受歡迎、不花大腦的標準死忠選擇!。

另外也有28.55%的網友表示,毯子與抱枕是必備的追劇小物,「在寒冷的夜裡看偶像劇才不會覺得冷」、「追劇當然是躺得越舒服越好」、「常常因為太舒服了,看完也差不多就睡著了」;也有15.22%的網友認為手機架是一定要的,原因除了方便外,手還可以空出來做其他事情,「都是一邊做菜一邊追劇」、「身為新手媽媽一邊餵小孩一邊看孔劉,心靈才能得到撫慰」。

新聞照來源: 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運用AI極致化!百事可樂製程中的「人工智能」全曝光

自己的汽水自己做!百事可樂推「健康飲水機」 調製氣泡水靠APP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