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汽水自己做!百事可樂推「健康飲水機」 調製氣泡水靠APP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自己的汽水自己做!百事可樂推「健康飲水機」 調製氣泡水靠APP
自己的汽水自己做!百事可樂推「健康飲水機」 調製氣泡水靠APP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年來,由於健康意識抬頭,不少飲料大廠除了保留原來產品外,也紛紛推出健康飲品,就連百事可樂也不例外。

為了更加符合大眾的飲食趨勢,百事可樂去年宣布用32億美金收購知名氣泡水機製造商SodaStream,希望能推出汽水及零食以外的商品,對於百事可樂而言,收購全球最大氣泡水機的品牌,背後算盤打的是百事意識到碳酸飲料的銷量大幅下滑,而瓶裝水的銷量卻是大幅成長,藉由收購SodaStream除了滿足消費者對於健康飲料的需求,更能省略實體零售通路,直接進入消費者的家庭市場。

而此次百事可樂推出這款全新的「健康飲水機」,消費者只要使用觸碰螢幕就能輕鬆在家中自製零卡路里的健康飲料。健康飲水機會附上能重複使用的寶特瓶與盒子,將想要的口味放置盒子中,再將盒子放到寶特瓶上,按下盒子後就能將你選擇的口味跟飲料作結合,口味則能選擇小紅莓、檸檬等口味。

另外,這款健康飲水機也能使用APP來調製飲品,只要將對應的iOS或Android系統專用的APP下載至手機,藉由APP紀錄口味,下次使用就能簡單完成健康飲品。雖然目前健康飲水機相關細節暫未透露,卻能藉此看出百事可樂對於健康產品非常重視。

消息來源:Engadget、Webtekno
照片來源:PepsiCo Youtub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自來水普及率已達96%

台中已似「高譚市」?警局長楊源明:片面解讀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stron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