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推推閨蜜機 可移動智慧電視首創續航8小時 - 匯流新聞網

LIFE

OVO推推閨蜜機 可移動智慧電視首創續航8小時
OVO推推閨蜜機 可移動智慧電視首創續航8小時

OVO推推閨蜜機 可移動智慧電視首創續航8小時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聯網電視裝置領導品牌OVO,近日再創電視新物種,發表首款續航8小時、免組裝可移動智慧電視「推推閨蜜機」TT1。OVO表示,這一款可以推來推去、轉來轉去、前傾後仰、高高低低的27吋智慧顯示器,躺平追劇、做菜、泡澡、健身、學習、演奏、遊戲、商務、看直播,通通沒問題。擁有開放自由安裝 APP,首創續航8小時、免組裝即開即用等眾多特色。上市售價2萬9980元,贊助預購只要6折1萬7988元,活動到8月15日止。

OVO表示表示,隨著追劇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滿足人們多樣化追劇需求的產品也孕育而生,除了當紅的智慧投影機之外,新型態的可移動電視,也漸漸開始流行起來,讓認為手機平板螢幕太小、躺著看還要用手拿、不想在固定地方看,以及牆上沒有合適投影空間的消費者,有了一個簡單優雅的大螢幕新選擇。

「推推閨蜜機」是市面上首款可續航8小時的可移動電視,電池容量高達市售其他機種3倍。同時也是唯一免組裝設計,女生也可輕鬆入手不求人,一次解決可移動電視續航力不足、組裝困難等兩大痛點。待機充電只需3小時即可充滿,並透過精心設計,妥善利用電池進行配重,不易傾倒,產品重量甚至比市售其他機種還輕。

OVO推推閨蜜機 可移動智慧電視首創續航8小時 11

產品內建豐富影音內容,附藍牙語音遙控器,支援語音搜尋。獨家開機就有免費第四台頻道可以看,支援OVO應用商店、Aptoide TV與Google Play三大應用程式商店,還可透過USB自由安裝各式Android APP。內建新一代智慧節能功能,包含關螢幕聽音樂、長時間未操作自動關機、定時關機等。還有筆電手機投影、精準校色、大瓦數雙聲道震撼音效,以及低藍光不閃爍等貼心功能。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竊盜集團專偷兌幣機 警以車追人逮3賊兩人竟是通緝犯

騙餐慣犯 佯稱兒子在急診室54歲男臉書遭註記露餡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