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餐慣犯 佯稱兒子在急診室54歲男臉書遭註記露餡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騙餐慣犯 佯稱兒子在急診室54歲男臉書遭註記露餡被逮
騙餐慣犯 佯稱兒子在急診室54歲男臉書遭註記露餡被逮

騙餐慣犯 佯稱兒子在急診室54歲男臉書遭註記露餡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54歲唐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汐止區國泰醫院旁,以兒子在急診室未帶現金為由,想騙走價值550元的餐點。汐止警分局表示,日前晚間7時左右獲報,有商家指稱唐男涉詐騙餐點。店家表示,已有其他商家在臉書提醒同業,唐男每次都以相同的理由,騙走店家餐點,已是吃白食的慣犯,所以見他進店點餐就報警處理。

汐止警分局表示,轄區汐止派出所,日前晚間約7時6分左右獲報,轄內汐止區建成路57巷附近,一家商家指控有男子涉嫌騙餐。員警到場了解,原來唐姓男子向店家點了價值約新台幣550元的餐點後,卻於付款時聲稱兒子在一旁汐止國泰醫院急診室,太過匆忙未帶現金,希望店家讓他先帶走餐點,但卻有店員發現唐男其實是詐騙慣犯。

騙餐慣犯 佯稱兒子在急診室54歲男臉書遭註記露餡被逮 11

警方時長示,店家發現,唐男曾出現於臉書社團,已有餐飲同業貼文,唐男經常以相同理由,向店家詐騙餐點,而唐男最後也都未掏出錢付款,所以72歲白姓店家當場報警處理。員警到場依規定處理並以現行犯逮捕唐男,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強力執行未停讓行人案 新北分署3度扣存款足額清償

染漸凍症涉改槍販毒 號稱不要命開車衝撞警連開兩槍逮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