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暖冬甜品DIY!黑糖珍珠1分鐘上桌 夢幻系彩虹圓好吃又好拍!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暖冬甜品DIY!黑糖珍珠1分鐘上桌 夢幻系彩虹圓好吃又好拍!
  • 字級
【有影】暖冬甜品DIY!黑糖珍珠1分鐘上桌 夢幻系彩虹圓好吃又好拍!

【有影】暖冬甜品DIY!黑糖珍珠1分鐘上桌 夢幻系彩虹圓好吃又好拍! 13
▲家樂福販售的「黑糖珍珠熟粉圓」,加入鮮奶後一秒變珍珠撞奶。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儀潔、韓羽婕、李文成/台北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了,讓人忍不住想來碗熱呼呼的甜湯,像是紅豆湯、燒仙草都是很多人的最愛!更有業者看中商機研發出「一分鐘即可上桌」的「黑糖珍珠熟粉圓」和五彩繽紛的「彩虹圓」,幫甜品加料,讓民眾在家裡也能DIY迅速做出好吃又好拍的甜品,度過一個甜蜜繽紛的冬天。

【有影】暖冬甜品DIY!黑糖珍珠1分鐘上桌 夢幻系彩虹圓好吃又好拍! 15
▲冬至必吃湯圓甜湯,加入「變色龍彩虹圓」和「黑糖珍珠熟粉圓」也超美!

珍珠控要瘋了!這款即食珍珠完全是懶人福音!簡單送進微波加熱40秒到1分鐘,裡頭濃郁黑糖汁,直接倒進鮮奶就成了時下最夯的「黑糖珍珠鮮奶」,珍珠Q彈的口感和香噴噴黑糖味,一點也不輸外面的手搖飲。

【有影】暖冬甜品DIY!黑糖珍珠1分鐘上桌 夢幻系彩虹圓好吃又好拍! 17
▲煮熟後的「變色龍彩虹圓」外型十分繽紛可愛!
 
另一款繽紛的彩虹圓,根本就是夢幻系美食,水煮後呈現的顏色讓人忍不住少女心噴發!使用天然食材製作、沒有額外添加香精色素,加進甜湯視覺效果直接UPUP!順帶一提「變色龍彩虹圓」於12/5在連鎖量販店全聯開始販售囉,而「黑糖珍珠熟粉圓」在家樂福就能買到;更多精彩開箱內容,請鎖定CNEWS匯流新聞網YouTube頻道。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新品開箱!網推花椰米雞胸肉水餃 享受美食也能吃到飽
【有影】全台最美水族館開箱!Xpark打造五感沈浸式體驗 帶你穿梭絕美海底世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