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情傷後上交友軟體尋找愛情 陳玉珍學聲樂會射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情傷後上交友軟體尋找愛情 陳玉珍學聲樂會射箭
【有影】情傷後上交友軟體尋找愛情 陳玉珍學聲樂會射箭

【有影】情傷後上交友軟體尋找愛情 陳玉珍學聲樂會射箭 13
▲金門首位女立委,國民黨立委陳玉珍。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 何豪毅 韓羽婕 程子奕/台北報導

本屆立法院哪位立委聲量最高?休會期間幾乎每天還繼續曝光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無疑是立法院「最紅」立委。出身金門的她每天把金門二字穿在身上,旗幟鮮明地主張讓她在網上毀譽參半,她也毫不避諱接受網友對她從外貌、政治主張到行事風格的各種批評。

從「伸手褲袋拿票」、「夾手他人」到「光榮頭盔」,陳玉珍在國會強悍行事作風屢屢引來媒體聚焦,網友用「俄羅斯戰鬥民族」引申到她身上,搏得金門「女戰神」稱號,陳玉珍也頗為得意。她戴自行車安全帽、穿一雙鐵鞋,死命巴住議場主席台不放,讓民進黨立委久攻不下,成為她國會戰鬥人生最鮮明的一章。
【有影】情傷後上交友軟體尋找愛情 陳玉珍學聲樂會射箭 15
▲陳玉珍一改過去形強悍象,搖身一變「氣質女神」

放下政治執著,其實陳玉珍也有溫柔婉約的一面,無論是與比她小20歲、立院最年輕女立委賴品妤隔空較量「深V」,或是輕點胭脂,挑眉嫵媚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比美自拍,陳玉珍輸人不輸陣,一樣勇往直前,每每跌破眾人眼鏡,嚇死一堆寶寶。

現仍單身的陳玉珍其實曾有個愛情長跑九年的男友,談起這段往事,陳玉珍不免輕歎,認為自己當年太年輕太執著,「其實就是不甘心」。她坦言失去愛情之後曾使用交友軟體,試圖找回愛的感覺,然而愛金門的心讓她忙到痲痺,短暫忘記尋求愛情的衝動。
【有影】情傷後上交友軟體尋找愛情 陳玉珍學聲樂會射箭 17
▲熱愛金門的陳玉珍,在節目也不忘宣傳金門。

「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年齡不是問題」,陳玉珍提起尋找對象的條件,開著老式玩笑:「性別沒有關係」。放起音樂,她也隨即融入,高聲唱著「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陳玉珍也不忘強調歡迎大家來認識金門,當眾發下豪語:「到金門找我可以無限暢飲」。更多精彩故事,請鎖定匯流新聞網YouTube最新節目「小文子會客室」。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不可忽視的致命殺手 「馬英九御醫」陳保羅守護你的心!

【有影】運動員傳奇!貧困養女締造超狂紀錄 飛躍的羚羊橫掃世界體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